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語言"偽術"家

"爛蘋果"是一份報紙,只可惜爛了的部份,影響了他沒有爛掉部份的消息和資訊,讓人看上去就是一隻爛蘋果。對於傳播知識和資訊的作者,我都懷著崇敬之心,但對於打著知識份子愰子,詆毀國家和民族的人,我則卑視加批判。他們是真正的語言"偽術"家,用文字製造仇恨,導人反政府。對於一個肯為香港市民服務的特首,因家居改造和裝修,而說成誠信問題,以圖引市民墮入仇恨和偏見的陷阱。

爛蘋果羅列的"僭建醜聞疑團"共十項要梁振英回應,還指他己178天沒有回應,我就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回應小人的問題。他們作出來的問題,要人回答,我天天答你的問題,我還要工作嗎?爛蘋果的問題都是語言"偽術"家作出來的,答了就等於沒有答,因為他們自己已有答案,就是說人家沒有"誠信",要人下台。他們的目的就是對準中央任命的特首,要打掉中央對香港管治的權威。

他說"既往不咎"就肯定有"""好似冇講大話"就是"好似有講",據此他得出結論指行政長官是"行騙長官有咎、有講大話",還說這是全港社會的共識。可是我們對於這種語言"偽術"絕不認同。這種所謂"知識份子"的語言"偽術,就是欺騙群眾的"偽術",目的就為了挑撥離間,在社會製造矛盾與不和。這種語言"偽術"家就是蘋果最倚重的寫手,以此作為生財工具,收受反華利益以自肥。

為了起到挑撥離間的作用,這位國家的叛徒說,"這樣的行騙長官,如果北京仍讓他上京述職並盲目支持他施政,那就真是「影衰自己」"。他的這種言論就是在夢中想出來的,目的還是在騙群眾,利用群眾不瞭解真相的情況,以達一箭雙鵰,既打特首,也打中央的目的。最後他還以理解的態度說,"北京猶疑可以理解,還是想清楚較好。"他什麼時變得這樣通情達理,居然會關心起中央來?

爛蘋果另一嘍囉說,梁振英在何俊仁起訴時「不能發言,以免影響司法」,律政司袁國強尋求人大釋法卻是「不影響司法獨立」,說他們在"移形換影,偷搬龍門,是扒手加流氓的偽語"。作偽的其實就是這些人,把地方和中央的權力混為一談,是不折不扣的語言"偽術"。居港權屬人大的權力範圍,誰可以在中國居住,誰不可以,是中央當然的權力,只有人大說了就最權威,難道要公民黨來作主嗎?

跟著爛蘋果就大肆攻擊中國人,醜化華人,美化西方,說梁特首要"取信於中國農民愚婦,不足為奇,袁司長是香港法律高材生,理應受西方文明的邏輯學開化,以今日的腔調,好似今日成大學畢業"。這種歌頌西方,十足奴化的嘴臉,一點中國人的味道都沒有。他們的語言"偽術"一是生按白造,一是抬高西方以自重,醜化以國家為重的人。這種語言"偽術"家,是爛蘋果的生財工具,是香港之恥。

最後,這位沒有了民族脊樑的人,要"笑嘻嘻向英國駐香港領事館投訴",說"英國在遠東的殖民事業.....開化了一個廣東鄉下人孫逸仙,也無法改變中國人的思維基因"。這種人把中國看成是鴉片販子的孫子,他的語言"偽術"是漢奸之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