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空談誤港 實幹興港

朋友給我打來電話,說習近平到深圳向鄧小平致敬,看望過去的漁村居民,視察前海的發展大計。這位父輩打天下,跟著鄧小平改天換地,開拓深圳者的的下一代,沿著父親習仲勳的步伐,繼續走改革開放,把中國帶向世界強國之路。他痛恨貪官,卑視空談,尊重實幹精神。他要在任內實現鄧小平提出的建設小康社會的理想。他說"空談誤國,實幹興國",香港也只有捲起衣袖實幹,才能與時代並進。梁振英也有計劃帶領香港以實幹精神來興港。

深圳前海就在香港家門口,國家要讓香港有所作為,就看香港從政者能否把握機遇。時間不等人,也不會等香港愛好爭吵的議員醒覺。前海己大興土木,習近平決心帶領全國人民在前海苦幹三年,實幹三年,拼搏三年,用十年時間建成一個比曼哈頓還要輝煌的大都會。前海己在建兩條車路寬的地下通道,讓水、電、氣、光纖通過,還可由車輛行走其中,進行維修保養。世界一百多家大企業共投二千多億己落實要進駐,兩百多家企業在排隊等候審批。

香港為區區小北區吵個不休,為小事鬧個不亦樂乎,香港這些人的眼光短淺至此,己讓小利益蒙蔽了廣闊的視野。梁振英是個想做事的人,希望讓香港參予前海建設,為香港子孫後代打好基礎。香港萬億家財,給美元捆綁,不如鬆多少用於建設國家,讓財產升值,給子孫留下千秋萬代功德無量的機會和事業。這是香港人的榮耀和發展的本錢,就看香港從政者是否懂得把握。機會一過不會重來,星架坡和歐美各國財團都在爭奪,唯獨香港把機會輕輕放走。

香港人應在這裡向議會中眼光短淺者大聲提醒,叫他們不要再胡鬧空談民主和自由,要扎扎實實和國家一起去發展經濟,建設有物質基礎的民主,而不是窮到無法實現的民主。家裡窮到都沒有米下窩,你還能作什麼主,這不是空談是什麼?在經濟上和精神上都一貧如洗,你能自由到那裡去?當一個人連搭車的錢都沒有,你還能走多遠?香港再不能空喊民主自由,而應該以實幹精神來建設香港。香港連經濟都發展不起來,何來資源去幫助弱勢社群?

香港人應執行"勤業、勤學、勤交友",集結力量為香港發展出力。空談從來最誤事,只有實幹最實際。做好一件事是一件事,幫到一個人是一個人,集少成多,國家在13.4億人的努力下,就一點一滴的讓國家走向輝煌。殲十、殲二十、殲三十的向上發展,空軍的力量就增強了;導彈、衛星、核武研發出來,軍事實力就可威懾侵略者的野心;高鐵、高樓、城鎮化建設讓小康社會逐步浮現。世上的事只能一件一件踏實去做,才能出成績。只說不做是空談。

香港的反對派只會說不會做,說上15年沒有一件好事做出來。香港所有的事都給他們反掉,香港回歸15年,反派對的歷史就是一部反掉香港該做的事的歷史。他們的歷史劣績就是蹉跎歲月,浪費人的感情,還誤導人走向讓香港沒落的道路。幸好,香港有一大批默默耕耘的人在撐起香港半邊天,讓香港不至墮入萬劫不復之境。香港應全力支持梁振英施政,讓反政府者不能危害香港健康的機體。中國社會的變遷不能少了香港的努力,香港年青人要奮起。

西方反華者要包圍中國,香港黑心人要拖香港後腿,香港人只能以實幹精神來回應他們。空談有什麼用,我們應冷靜地想想,黃毓民、梁國雄、梁家傑、為香港做了什麼貢獻。他們除了耍嘴皮子,還是耍嘴,倒底耍出了一個更繁榮的香港,還是更糟的香港?香港人都應看得很清楚了。讓他們耍去吧,別理他們了,大家應收拾心情,集中精力參予到國家的大發展之中去。在十年內香港應和國家一起去建設中國曼哈頓,只有實幹才能興港,才能有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