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特首為何親民?


香港有倒梁的人,首先是反華份子,特別是黎智英開動宣傳機器,大量製造挑撥離間的言論,以圖影響香港人的正確判斷,跟著他作反謀亂;其次是一些既得利益者,不甘心於利益給人觸動,圖謀反攻。說到底,特首要按國家政策走親民之路,為民謀福利,這就觸動了反華者的神經,害怕特首的親民路線讓他們反政府的詭計無計可施,於是使出"拿渣招"要以錯失與誠信掛勾,把特首推落台。這種為反華和為利益要把特首"斬首"的人,都是香港的敵人。

特首是香港的領袖,僭建是生活小錯,修正了,問題就不再存在,達到法律原來的要求。作為人,特首與市民在法律面前是平等的,不能因為他是特首,就非得是聖人不可。特首最重要的是在大是大非面前的態度,對國家利益的關顧,對人民所渴望事情的關心。人民最關心什麼,特首在當選前己深入社區瞭解,在執政後首要的任務就是急人民所急,做市民最希望政府做的事。照顧貧困長者、解決居住問題,是人民的渴求,也是這屆特首重要的國家任務。

特首完成這項任務,他就可為民效勞,為國立功,為己立品。這恰好正破壞了反華者"反轉"香港的陰謀。他們要把中央政府任命的特首拉出去"斬首",以圖用偏激年代把人"鬥臭鬥垮"方法要人屈服。打開黎智英的爛蘋果,那一天其報上沒有這種骯髒的思想和宣傳。作為有良知的香港人,怎可以讓黎智英與反華勢力勾結,搞亂香港,以達成美國遏制中國發展的損人利己的策略。對於反華和反共者,特首的對策應走自己的路,與廣大香港同胞共同面對壓力。

關於反華派和小團體利益的貪婪派,特首應對其說不,堅決給以還擊。民族利益不能妥協,沒有退讓餘地,對於小團體的利益,可以給予適當照顧,但不能讓其太貪婪。香港應該讓新一批的年青一代有發展的機會。特首應培植新一代能為香港創富的人才,香港和國家都需要有新理念,對社會有承擔一代的成長去維護國家和社會的利益。有些過份貪婪的人,應給以適當的抑制,讓香港新一代有機會起來,使社會的財富更均衡地存放於民間,為民所用。

世界任何一屆政府都在做同樣的事。梅德韋傑夫做完總統,普京上場,社會的財富就得重新分配,不能讓一班人永遠壓著其他人。國家需要重新洗牌,社會也有均富的要求,不能讓社會出現財富霸權。只有能創新,不是靠原來的社會關係和權力為社會創富的人,才能獲新一屆政府的支持。特首走入群眾,走向民間,其目的就是尋找和培植有能力的人。人民之中有無限的生命力,只有深入群眾,與生機勃發的一代發生聯係,才能找到香港未來發展的源泉。

梁振英是香港三任特首中最親民的一位。他身體力行,無懼於反對派的搗亂和追擊,謙虛慬慎,有禮地面對傳謀的每一個問題。特別對於惡意的問題,他也能平心靜氣的聆聽和回答。對於這種政治人物,我認為不辱中央使命,為愛國者樹立了榜樣,不亢不卑地盡自己的責任,做香港人的特首。反華者聽命於國際反華勢力的指揮,要毀掉他的名聲,最後也只能是一場八婆式小丑的表演。國家要求官員要深入民間,梁振英帶的頭就是落實中央的意圖。

為什麼要親民,因為智慧在民間,力量在民間,人民的苦、甜、愛、憎都在民間。只有深入民間,才能貼近民心社情,才能找到讓香港發展之路。香港的官員都要走到群眾中去,這是共產黨的要求,也是國家賴以發展的基本方針。習近平的道路就是香港發展的道路,未來十年只有跟著習近平的政策走,香港的發展就會有希望。習近平的路線就是到群眾中去,為人民謀福利,人民就會願意與你榮辱與共,讓國家走向富強。這要是親共,那就親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