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反對派向中央宣戰

香港的反對派就是以漢奸走狗為骨幹,勾結國際反華勢力,以香港四人幫為核心,帶領反華反共份子在香港製造事端,以圖遏制中國在世界和平崛起。他們在國際反華勢力大包圍中國之時,向中國發動總攻,以配合美國"重返亞洲"戰略,為日本和美國好戰份子"為虎作倀"。他們的策略就是要打掉中央任命特首的權威,以彈劾特首為名,向中央作"絕地反擊"。李柱銘聯結梁國雄,妄圖起草彈劾動議,讓公民黨和民主黨齊上陣,向中央宣戰。

反對派在反華勢力控制的媒體配合下,以誠信問題向特首進攻,企圖以錯失代替誠信,要梁振英落台。錯失是可以改正的,誠信則是人的品德,為立身處世的根本。梁振英長期服務社會,對國家有一份承擔和使命感。他當特首要解決香港社會問題,幫助窮困老人和弱勢社群,扶持工商,興旺百業,為香港振興作為自己的人生理想。他在反對派百般刁難下仍不退縮,奮勇向前,其勇氣和正氣,擊退反華勢力的進攻,正表現出中國人應有的民族氣節。

所謂僭建是香港社會普遍存在的問題,是一個社會問題,與每一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點聯係。香港地少人多,每個家庭都會善用資源,把盡可能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用。只要在安全的情況下,裝修設計公司都會給客戶建議,做出令客戶滿意的設計。梁振英也不例外地聽從設計師的建議,改造自己的居所。現在人們都把這種改造稱為"僭建",要求每個人作出改正,梁振英在第一時間回應社會要求作了改正,這是誠意的表見,也符合了社會的期望。

問題就是反對派以反國家為目的,把改正了的錯誤,強要往誠信靠,說中央任命的特首有誠信問題,不能由他管治香港,要他下台。他們的意思是中央的任命無效,只有反華勢力才是香港的太上皇,他們叫誰落台就要落台。他們要打掉中央的權威,以樹反華勢力的霸氣。他們借美國霸權主義的淫威,企圖威脅中國和香港政府,讓香港陷入混亂,無法正常運作,任由他們魚肉香港。反對派採取的策略就是製造謊言,醜化國家和政府,以達欺騙群眾的目的。

他們不讓政府撥出資源宣傳中國文化,給香港年青一代施以國民教育,其目的己非常清楚,用心的險惡,己不容對國家和民族有承擔的人不去警惕。他們阻撓香港政府把資源用在文化和教育上,目的就是讓香港下一代不能接受國民教育,讓他們都成為沒有民族認同和國家觀念的人。其目的就是去中國化,為香港下一代脫離母體作戰略上的準備。他們夢寐以求的就是讓香港產生暴亂,惡化成"阿拉伯之春",讓香港在國家的大發展中不能有所作為。

香港有一些利益集團為了自身的利益,看不清反華者本來面目,以為有人助他們拿掉梁振英,正合他們的心意,就做騎牆派,以圖混水模魚。他們對反對派得勢誤國怏民的性質毫無認識,以為只是對人不對事,只要拿掉了心頭刺,他們就可活起來。他們那裡知道,這正是他們給利用的軟肋。以"主權換治權"者的主張一旦得勢,香港的形勢將急轉直下,香港馬上就改變了政治格局,變成了愛國者聽命於反華者的統治。這樣的香港將會是什麼世界?

李柱銘以反華為榮,以漢奸自居,以中國變天為其人生目標。他反共也反國家崛起,以改旗易幟作為他和香港四人幫的共同政治綱領。這種人能帶給香港什麼?他們美其名為民主自由,但民主自由是在建設美好生活的前題下才能實現。他們帶給香港的是什麼?是動亂,是不穩定,是戰鬥,他們能帶領香港繁榮安定嗎?他們己向中央宣戰,以圖奪香港的管治權,每一位有良知的香港人,應和國家一起保衛國家安全,戰勝反華勢力的猖狂進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