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愛國知識份子的覺醒

香港報充斥著對國家發展不實的言論,把社會在發展中出現的落後和不完美現象,簡單地推給執政者,無視問題的社會性,讓人以為把誰打倒,把誰推翻就可解決問題的思維,對社會的危害 極大,特別對年青人的成長更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特別在維護國家安全和國民教育問題上的否定,公民黨故意散播的魔鬼在細節之中的說法,讓不明真相的人,以為這些律師博學多才,在用他們的專業知識為香港人在爭取民主,實則這些人在欺騙香港人走向叛國之路。
香港愛國的知識份子,特別是在海外留過學的人,在外國生活過一段日子,都知道國家安全和國民教育都是任何國家都不會放棄的權利。香港有一批人聯合起來反國家安全立法,反國民教育,他們的目的為何,其用心不是很明白了嗎?論述是一種言論,遊行是一種行動,他們要言論自由,要示威遊行自由,他們要的是什麼自由?他們要的是叛國的自由。作為一個國家的國民,我們保護人民表達意見的自由和遊行示威的自由,但絕不會同意讓壞人有叛國的自由。
香港愛國知識份子認為,對於有心為禍社會,毒害下一代的叛國鼓吹者,國家有權維護國家安全,反制製造叛亂、擾亂社會思想的人。香港牛鬼蛇神的出現,是有組織的國際反華勢力在興風作浪的結果。中美在世界競逐中,中國強勁的崛起力量,讓美國感受到壓力。美國中情局在亞洲各國的活動目標都對準中國,香港更是他們要培植成反華勢力的基地。他們借長期在香港培植的反共產黨的筆桿子和文人為其效勞,以圖在思想上攻破年青一代,讓他們成為無國家觀念的人。
香港愛國的知識份子清楚地看到這種危機的存在,紛紛集結,探討對策,以圖挽救受害的一代。這股力量來自民間,只是用一顆心來盡一個國民的責任。他們沒有任何來自官方的支援,只是以赤子之心盡一己之責。對於這種行動,我除了表示崇敬外,還認為是香港回歸史上知識份子為國家在輿論和教育戰線上與敵人進行的一場戰鬥。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國家的棟樑,國民教育不立,國家安全不保,國家沒有棟樑,何以支撐一個國家的成長和發展?覺醒是一種良知的發現。
身為中國人,生活在香港,怎會不關心自己的國家和社會的發展。愛國的知識份子,看到出現在報的言論都是導人互鬥,挑撥離間的語言,這種社會必定不健康。人的思想都給扭曲,人人都不尊重人,都把人家往壞裡想,這種社會將成為什麼樣子?人家在做好事,要為社會解決住房問題,你為什麼要說人家另有目的,要把香港北區變成深圳後花園;香港高鐵要和大陸接軌,怎麼會成為被規劃了?對於反華者製造的輿論和誤導性言論,愛國的知識份了怎會不感到憂慮?
教育年青人需要正面的語言,改變社會必定要有正義的力量。愛國知識份子本是沉默的大多數,盡著自己的本份,做自己專業範圍以內的事,但目前被扭曲的社會現象讓這些知識份子知道,他們再不站出來,社會將產生動亂,人的思想被異化,國家將給敵對勢力瓦解,讓中華民族在世界和平崛起之夢落空。眼看外國敵對勢力包圍中國,用各種方法給中國製造困難,再加上有些不肖子孫,為了個人利益不擇手段侵蝕國家利益,知識份子的責任感,讓他們覺醒,不再沉默。
香港需要一個共同的理想和維護國家利益的共同理念,在這個前題下為香港創造財富,造福社會。香港人必須知道只有發展經濟,在國家的大發展中做出貢獻,香港才能繁榮,弱勢社群才能獲得照顧。和政府合作,走共同富裕之路,才是年青人應有的生活態度。這條路才是正路,愛國的知識份子就是要對製造謬誤思想的人說不,以毫不含糊的語言告訴人們他們不怕詆毀。要香港好就是親共,要年青人走正路就是親政府走建制之路,知識份子要問,走正路有何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