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百萬國民黨軍在大陸


台灣有二百萬人在大陸工作,這二百萬人絕大部份都當過兵,也即是當過國軍。台灣自1949年後達到服役年齡都必須義務服役,直到2018年才改變過去做法改為招募制。因此可以說,在大陸工作的台灣同胞都是國軍,與退役共軍並肩作戰,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奮鬥。國共兩軍在大陸魚水相容,享受著大陸發展所帶來的工作和福利。現在往大陸發展的人越來越多,連台灣學生都響往大陸,考取大陸學位,準備留在大陸發展。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一份子,為台灣培養人才,也是為民族復興、中國崛起積蓄力量。

大陸目前也有不少人登島發展,與台灣同胞合作,享受台灣獨有的各種優勢。盡管蔡英文等台獨份子設下各種抗拒大陸政策,也無法阻擋兩岸交流和合作的趨勢。台灣有三百多個政黨,幾乎所有政黨與中國共產黨都有接觸。共產黨的包容性是強的,政治協商能力遠勝於其他政黨,這種能力構成了台灣和平統一的基礎。和平統一不是說說而已,而是有堅實的同胞溝通作基礎的。台灣與大陸如何融合,如何共同為中華民族復興共同出力,大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一國兩制統一台灣是兩岸人民共識,台獨尚在睡夢中。

台獨思維在政界某些人中有如幽靈般揮之不去,幻想著一邊一國,各自表述,或自己就是實質性的國家,可是老百姓卻不這樣想。台灣能否像大陸般發展,才是他們心中真正的想法,甚至還有人在朋友交流中表達希望大陸派解放軍登陸台灣解決統一問題。與老百姓想法相去甚遠的某些政界大佬,認為統一就是在他們手上把台灣丟掉,不肯面對現實,只想苟延殘喘,用拖延方式或拉布式地耍嘴皮去拖延。在這種形勢下必會有人登高一呼,舉起義旗,把阻礙歷史前進的人推倒。在歷史關鍵時刻,必會有豪傑挺身而出。

台灣有這種有勇氣的人,而且還在無間斷地與中國共產黨溝通,與人民解放軍接觸。這不是什麼軍事秘密,而是關心政治的人都知道的事實。台灣目前不但有民主黨派,也有台灣共產黨和各種民間組織,總有一日,這些人會舉起義旗,把台獨份子趕出台灣。那些被台獨份子蒙蔽的群眾最終都會覺醒,幡然悔悟。拉布都無法阻擋歷史前進,統一才是出路。是戰是和取決於當政者的智慧,經過70年的磨合,特別近三十年的接觸,時機已經成熟。跨過台海對解放軍來說只有一步之遙,卻用了70年來走和平之路,大家都應該珍惜。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