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統一是一場持久戰


一場戰爭打了70年確是曠古持久之戰,不用炮火,卻用中華民族的智慧。台灣地處福建對海,不能搬走,美國、日本都不能佔領,台獨份子想獨立也獨立不成,一切都在中國管控之下,無人敢越雷池一步。中國共產黨在,台灣就在,為國家守住台灣島,任何人或勢力都無法佔領或分裂出去。這裡有二千多萬中國同胞和少數分裂主義份子,以及美日反華份子,一心想侵吞我台灣,據為己有。由於中國日益強大,令台獨份子和外部勢力絕望。台灣最終必須由中國共產黨領導,與其他政黨達成共識,讓台灣走向統一。

台灣有三百多個大小政黨,力量分散,必須由中國共產黨把大家的智慧集中起來完成統一大業。統一是中華民族的大事,是民族復興中國夢的組成部份。一個強大的中國必然是一個統一的大國,大家步調一致,共同為民族復興建功立業。台灣同胞有台灣同胞的優勢,內地同胞有內地同胞的優勢,各自出力,中華民族復興就更加完美。統一是大勢所趨,是時代發展必然的一步。從前怕統一,因為國家尚在建設、政制尚在完善、經濟尚待發展,現在則各方面都基本完成,2020年就要達成小康,統一台灣時機已經成熟。

台灣同胞學會了換一個角度看世界,讓困境轉換出生路,使台灣不用坐困愁城。大陸市場開放給台灣同胞,解決民生問題。蔡英文雖然執政治台,但她受惠於大陸開放政策,讓台灣二千多萬同胞有了生計。人民眼睛是雪亮的,台灣最大的靠山還是祖國大陸,不是任何只想拿好處的國家。統一始終是人民的心中盼望,統一當然不能是蔡英文幼稚的想法,由台灣人統領中國,只能是台灣人治台灣,大陸人治大陸,因此必然是一國兩制,暫時不可能是一國一制。一國兩制雖是鄧小平的發明創造,但卻是歷史的必然。

世界在轉變,人們必須換個角度看世界才能突破灰暗的困境,看到滿天的繁星。台灣只是一個孤島,所有國家都離他而去,只有回歸祖國才是他的出路。台灣政黨和中國共產黨為了民族和國家的統一,必須共商大事,換一個角度去思考,才能走出困局。統一是民族大業,每一個中國人都可貢獻力量。一國兩制是必由之路,和平統一是最佳選擇。武統不是最佳辦法,但也是選項,因此為此作好準備也非常有必要,在兵臨城下之際,人民起義,軍隊投誠,都是歷史必然規律。台灣統一事業現已開始,持久戰已近尾聲。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