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打掉台獨才能和平統一


橫在台海是一道台獨屏障,只有推倒台獨思維才能和平統一台灣。武力是少不了的,武力不是對付台灣人民,而是對付台獨勢力。台獨勢力根本不是中國人,而是想永遠霸佔中國的外邦人,他們認為自己就是實質性的國家,與祖國大陸無關,他們不是中國的一部份。他們的靠山是美國和日本,美日比中國大陸來得更親,對於這種民族的異類,除了武力並無其它第二選擇。不見棺材不流淚,指的就是這部份人。對於台灣同胞,我們可以坐下來談,凝聚智慧,共同協商,達成國家統一願景,在祥和的氣氛中建設家園。

和平統一也需兵臨城下,否則一萬年也不會統一。因循守舊是一切邪惡勢力的共性,兵
臨城下是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台獨勢力。習近平展開攻勢,與台灣人民達成共識,共同協商統一後的台灣應該是怎樣的,讓台灣人民維持現有生活模式和制度,履行守衛祖國的神聖義務。台灣必須插上五星紅旗,青天白日滿地紅可以是區旗,國歌必須是義勇軍進行曲。台灣軍隊可以維持現有的編制,由台灣人民當兵守護國土,但必須接受中央軍委領導,成為地方軍。中國的軍隊由共產黨領導聽共產黨指揮,台軍由中央軍委指揮。

台軍的改編,可以不由共產黨指揮,但必須由中央軍委領導,將領由中央任命。和平統一,中國人民解放軍必須扮演重要的角色。北京和平解放,台灣和平統一,沒有解放軍強大而壓倒一切的力量,根本不會實現。我們都是現實的人,對世事都看透了,對付無賴絕對需要以實力將其壓倒。統一台灣不一定需要戰爭,但必須作好戰爭準備。和平統一,民之所欲,民之所想,兩岸同胞應該為此而奮鬥,但解放軍絕不能鬆懈,不能自廢武功,不作好用武力解放台灣的準備。台灣人民是我們的同胞,但台獨份子絕對不是。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台獨死硬派已經不是中國人,而是霸佔台灣的敵人,必須用強制手段,將其打敗。台灣人民和大陸人民必須同心合力將其擊潰。只有打倒台獨勢力,和平統一才有希望。兩岸同胞從現在起就要討論台灣的未來,用一國兩制或三制來協商達致共識。若用一國一制統一,時機不成熟,台灣同胞難以適應。一國兩制、三制、四制都可談,最主要不要變成你唔制,我唔制就可以了。台灣統一事在必行,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建國70年了,和平統一此其時矣,解放軍作好了準備,同胞們共同前進!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