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一國兩制治台


統一台灣,維持台灣人民生活方式不變,社會制度不變,唯一的選擇就是一國兩制。一國一制,就是把台灣變成社會主義制度的地區,台灣領導人由中央委任,像廣西壯族自治區那樣自治,但實行社會主義政治制度。蔡英文不要一國兩制,他要什麼?她要獨立還是想以台灣政治制度統一中國?我想她太不自量力了。抗拒一國兩制就是抗拒統一,有違全世界華人對祖國統一的願望,在阻礙中華民族復興的進程,必遭歷史唾棄。統一台灣的進程已經開始,任何人都無法抗拒,中國人民解放軍將以壓倒一切的力量前進。

一國兩制維持香港、澳門、台灣生活制度不變,政治制度不變,保存香港、澳門、台灣的特色,對國家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中國人口眾多,人們對生活方式的選擇是多種的,喜歡香港生活方式的,可創造條件來香港居住,喜歡台灣的可去台灣居住。喜歡上海、深圳、東莞生活的大可自行去住好了。國家可以發給你一張居住證,讓你生活。你若喜歡雲南大理的洱海,你大可搬到洱海邊定居。祖國壯麗的河山屬於全中國人民,包括海外華人,只要你喜歡那裡,誰都可以去定居。祖國的大好山河屬於全世界華人的。

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安排,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有這種特色,只有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國家有這種胸襟,容許一個多民族,訴求各異的國民有這種選擇。抗拒一國兩制是狹隘的思維,強台灣人民所難,讓他們不能選擇,只能按蔡英文的想法走。蔡英文是什麼人?她是台獨的領頭人,分裂國家的罪魁禍首,誰跟著她,誰將在國家統一的進程中倒霉。誰是台獨份子,誰是統一台灣的障礙?無非就是那幾百個明獨、暗獨的民族罪人和被安插在軍中的分裂主義者。這些人已在解放軍追捕的名單中,難以逃逸。

抓捕這幾百個台獨份子將領,或曰"斬首",將由台灣人民舉起義旗進行,解放軍將全力配合,作為堅強的後盾。和平解放台灣,不會像香港那樣不動一槍一炮,小型駁火是會有的,是台灣人民起義對付台獨份子。解放軍的角色是支援性質,保護台灣人民不受台獨份子大規模殺害。對於頑固的台獨份子,在統一台灣的戰鬥中,解放軍將對他們殺無赦,一個也不放過。台灣起義人民將成為管治台灣的中堅力量,成為民族英雄,留芳萬世。台灣起義軍已在集聚力量,時機已逐步成熟,中華民族統一之日,已日益臨近。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