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蔡英文可以不接受一國兩制嗎?


九二共識就是雙方承認只有一個中國,一邊一國或台灣就是一國都是自欺欺人之說。沒有九二共識只是蔡英文等台獨份子的獨白,叫人不要再提九二共識就是台獨份子心虛的表現。一個中國就擺在眼前,台灣就是中國一部份,台獨份子不讓提一個中國,台灣就變成了一個國家嗎?這只是癡人說夢。台灣就是中國一部份,統一台灣就是要實行一國兩制,容不得蔡英文拒絕,台灣二千多萬同胞不會答應。用台灣一制去統一中國,更是荒謬,蔡英文問過14億大陸同胞嗎?台灣實施一國兩制是台灣同胞心中最感放心的。

一國兩制要去定義台灣那一制是怎樣的。國家放開胞懷抱讓大家去討論,聽取各界意見,接納正確的意見,否定不可行的做法。有人提出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改國號為中華共和國,改國徽等等都是不切實際的,14億中國人民不會有興趣去談這些。要談就談實的,台灣一制是保持現有制度還是需要微調,加入國家元素,地方要不要向中央繳納稅收,軍隊要怎樣改編,官員怎樣任命等等。台灣各界一定有自己的想法,可以拿到桌面討論、落實。統一台灣關乎二千多萬人的生活和前途,大家都必須知道未來是如何的。

統一台灣,實行現有制度是台灣人最容易適應的,雖然會有一些人希望變成社會主義制度,但對大多數台灣人來說未必能夠適應和接受,因此不會以社會主義制度去統一,而是按現有制度統一台灣。一國兩制是必然選擇,由不得台獨份子拒絕。有人心中打小九九,想趁機讓中國變天,讓中國變成台灣一制,那更是妙想天開,不切實際的想法。統一台灣在五年內必須談好,和平統一才有希望,否則台灣人民起義,機會也是很大的。不要說一百萬人舉起義旗,就是五十萬人或十萬人起義就可讓台灣變天,回歸祖國。

人民解放軍絕對是台灣起義人民的後盾,會以壓倒一切的力量對付死硬派。起義的後果就是台灣的權力統統由起義的人民掌控,民進黨和台獨份子統統靠邊站。政府的主要官員將換上起義軍,台灣各民主黨派將進行協商,討論新台灣的建設和制度。兩岸協商解決統一問題是減少震盪最佳的選擇,要待台灣同胞舉起義旗,台灣將要亂一陣子。不要小視台灣的統一力量,也不要低估解放軍的能力。為了人民的福祉,和平統一是最佳選擇。願台灣當政者拿出中華民族智慧,為民謀福利,為中華民族復興獻出自己的智慧。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