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熱愛人民

人民是創造歷史的動力,人民是讓國家奮起,民族振興的力量。人在歷史的發展進程發光發熱,人在世界的進步中奉獻了畢生的精力,人對社會的積極作用,使熱愛人民成為必然的選擇。熱愛人民不只是當官的行為準則,而是每一個生存於世的人要有的品德。藝術家、科學家、音樂家、政治家、作家、學者,無一不來自人民,也無一不熱愛自己的國家和民族。不熱愛人民,排擠同胞,非我族類。

公民黨黨員和揮舞殖民地旗幟反國內同胞者,其心冷酷,其意自私,面目可惡也可憎。中國能夠有今天的成就,靠的不是這班反國內同胞,反新移民者,而是曾為國家的富強而作出貢獻的一代又一代的中國同胞和世界華人愛國者。我們熱愛的就是生長於祖國大地的人民,為國家的富強不惜自我犧牲,勇於奉獻的人民。熱愛人民,為國家的繁榮富強而嘔心瀝血,就是愛國者的行為準則。

愛國不講條件,熱愛人民是愛國者必然的表現。不愛國的人以損害國家利益視為必然,對人民群眾只想利用,引導他們去做違反法律的勾當,以達搶奪政權的目的。他們不惜破壞中環的安寧,要毀掉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要阻礙中港融合,要挑撥離間香港人和國內人的感情,要作出反共、反中央、反國家憲法,反人民的行為。一句話,他們要把香港反轉,要起"革命",以遏制國家的的崛起。

要聽從英美勢力在香港起"革命",搞什麼"茉莉花革命""紫荊花革命",都為了奪取政權,把香港變成反共、反華的基地。這些潛伏於香港的英美走卒,為了利用香港不明真相的人作擋箭牌,不惜挑撥離間,以欺騙世人。香港人要小心上當!民主何需去送死,民主何需去搞亂香港。民主就要建立好民主程序,按步就班處事。民主就要熱愛人民,讓他們生活在和諧安寧的環境之中,而不是搞叛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