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個人

社會是由一個一個的人組成,中國由13.4億個人組成了一個偉大的國家。近代中國能夠崛起,靠的就是13.4億人中的正能量。13.4億個人,就像人體中的細胞,好的細胞佔大多數,壞細胞也不少,必須把其排出體外,用新的細胞去取代,否則整個人就要爛掉。去壞替新,去惡存善,社會就可安寧無恙。個人正能量少,負能量多,則害己害人,故香港人中應去掉心中的壞主意,以愛國心律己。

國家有憲法,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修訂,表達了大多數人的意志,少數人要去修改,以達自己的目的,危及大眾的利益,社會就不會有安寧。要觸動大眾的利益,只要有理,能說服人,獲得大多數人的支持,通過人民代表大會討論,就可立憲成為全國人民的意志。個人不是完全沒有力量,只要在理,站在大多數人的立場說話,一定可以行得通。中國實施的人民民主,就是這種全民參與的制度。

人民民主政治制度,代表來自工、農、兵、學、商,其中有科學家、藝術家、政治家、哲學家,家家齊全,而且還可以有政治協商,充份發揮了社會個體的積極性,讓國家獲得了發展。由這種人民民主制度立了大法,再選出自己的中央政府,統一執行人民的意志,既高效又有力,世界為之震驚。中國改天換地,改革開放,無一不撼動人心。人民的個人力量一旦結合到集體之中,可以凝聚成正能量。

西方民主是否有這種能量,看看香港目前反對派搞的一套,就知道對13.4億人的中國沒有好處。中國這種西方壞細胞太多,國家最終要受害。南宋劉義慶問,“覆巢之下,復有完卵乎?”香港都給你搞得亂七八糟,又把中環金融中心毀掉,香港人還有安身立命之地嗎?每一個人都以國家利益為重,香港才會有前途。為西方民主而鬥,死路一條。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才是對國家和個人最有利的制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