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公私

李飛來港講法,為的是公事,但他所講的卻是香港人的私事。香港人求的是什麼,就是穩定繁榮。要把香港搞亂,把金融中心炸毀的畢竟只是少數害群之馬。民主人之所欲,因民主而搞亂社會,搞得民不潦生,死得人多,不是民之所欲也。世界因大民主,大動亂而遭受的苦痛人類不是沒有經歷過。美麗的女人,男人為之垂涎七尺,但岸藏七尺男給美女搞到雞毛鴨血的也不是少有之事。

普選的確是公事,可是用公事去壞了香港的均衡參與權,讓激進份子胡亂搞壞香港,讓香港不再是一個可靠而穩定的金融市場,就要摔爛很多人的飯碗。要普選,還是要按基本法去搞,胡搞一通只會壞了香港的好事。在公在私,李飛來提點香港一下,也是對香港朋友的一種關心和愛護。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特首,肯定要愛國愛港,那有讓不愛國的人做特首的道理?一字淺的字還需老師一再的解釋嗎?

禮記說,"公事不私議。"李飛借訪港之機向全體香港市民說出他的意見,在公在私都是負責任的表現。他的真知灼見,卻是照亮人心,點醒迷途小羊之舉。誰想香港好,誰要香港死,已是明擺著的事。為國家和香港好,就要理智和清醒。普選是要你把香港金融中心毀掉嗎?民主是要你把香港社會搞亂,搞得雞毛和鴨血四濺嗎?那種陰暗的心理不是充滿仇恨,就是不服中國有能力收回香港。

在充滿複雜的政治環境中,一定要看清形勢,看誰在裝神扮鬼,誰在以法趕鬼?鬼子佬要利用香港某些人崇洋心理,呃神騙鬼,遏制中國發展。君子不以私害公,更不能以小眾之利,要侵蝕大多數人的利益。不愛國的人不能做特區首長,為滿足反共私慾,去危容香港和平穩定,實為破壞國家的安寧。團結共產黨為國家崛起出力是正途,接受共產黨領導,就是虛懷若谷的表現。人家做得好就要服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