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戰爭

反共、反華、反中央,意味著美國支持的紫荊花或茉莉花中東"革命"要在香港翻版。向中央宣戰,意味著叛變,把香港不明真相的人往死裡推。這些人要聯結英美反華勢力起"革命",要推翻中共政權,結束中國正在騰飛的政治成就,走改旗易幟之黑路。他們把西方民主捧上天,對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毫無感情,鐵了心要和中央唱對台。要推翻憲法,表明了他們要與民為敵,要脫離中央的領導而動。

反共、反華、反中央是香港的一股逆流,把香港搞得風雨滿城,有山雨欲來風滿城之氣象。這些人都是潛伏於香港的特務,他們帶頭製造輿論,挑撥離間,企圖以輿論壓力把治港者轟下台。他們要趕走中央委任的特首,以證明他們才是香港的太上皇。他們吹毛求疵,打擊治港團隊,好像他們才是最好的治港有料之人。可是這些特務,都聽命於英美反華勢力,中央怎會任命他們管治香港呢?

中國人要做中國夢,這些人也在做夢,也要實現夢想,要做推翻中國騰飛之夢。他們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推翻基本法,把西方民主在中國實現,以推翻人民民主協商制度。他們在做著奪取國家政權,把香港變成反共、反華、反中央基地之夢。他們要把香港獨立出中央的管轄以外,為英國奪回主權換治權的未竟夢想。這黃樑美夢,只是一場夢。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必定要敗給國家安全委員會。

香港這些人發動的是一場荒誕的戰爭,道德觀念薄弱,文化崩潰式的"革命"。他們要香港人和國家分離,與同胞切割,不要愛國教育,不要和祖國融合,要香港人守著殖民主義的僵屍,守護逝去的日子。這場怪胎式的戰爭,最後必夭折於愛國者的抵抗和捍衛戰之中。垂死掙扎,從來都是大反派的落幕之作。對於分裂國家的份子不能辜息,但要教育好人民群眾。有戰爭就有統戰,不能一刻放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