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鍛煉

百煉成鋼就是告訴人們鍛煉的重要性。不經過千百次的磨煉,難以練就過人的本領。世界冠軍就是這樣鍛煉出來的,政治上的歷煉也是經千錘百煉而來。香港正經歷大時代的轉變,過往要以血肉之軀與西方侵略者拚搏,現在卻要以過人的勇氣和智慧與反華勢力較勁,不經磨煉難成大器。在時代的潮流中鍛煉自己,讓自己成為中個中華民族的好兒女,非常重要。不肯鍛煉,難有中華民族的未來。

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利用西方捧場客反華,在文化方面進行腐蝕,從國民教育,到電視台發牌,其實都是文化和教育戰線上的爭奪戰。表面都是香港市民教育和娛樂的問題,其實背後是中國和英美勢力的爭奪戰。中華民族的崛起,引來了妒忌和猜疑,他們企圖讓香港與內地分割,使香港不能成為國家崛起的助力。可是香港有識之士絕不為反華勢力所動,願意接受時代挑戰,鍛煉成中華好兒女。

人要有好身體必須每天抽點時間鍛煉,人要成中華好兒女,每天也要抽點時間關心國家大事。國家的大事我們做不了,我們可以為香港做點小事,讓香港保持繁榮安定,做一個有正氣的社會積極力量。做反華勢力挑動人去做反華工具,導人毀掉香港,實在是非常愚蠢之事。如何分真假,辨是非,就要接受香港每一日反華政客在表演的事例中去鍛煉自己的政治悟性。站穩民族立場,就扎好了馬步。

中國人要在世界的競賽中勝出,成為一流的國家,必需要有如鋼鐵般的意志,識破壞人的奸計和挑撥離間的陰謀。讓香港教育和文化都落入反華勢力的掌控之中,香港就成了西方的思想殖民地?香港人並不事事都要人提點才知道自己的民族責任,在生活的磨煉中,人就可成長為社會的棟樑。看透反華者的意圖,認清他們的面目,就知道他們的目的。醜惡的目的和陰謀,永遠逃不過久經鍛煉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