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熱愛祖國

魯迅說:"說中國人失掉了自信力,用以指一部份人則可,倘若加於全體,那間直是誣蔑。"香港不愛國的人只是一部份,要說這是主流思維,那則是假話連篇。就算中國再醜,也是自己母親,那有嫌自己母親醜的人。何況中國越來越可愛,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強,作為中華民族一份子,只有越來越自豪。熱愛祖國是中華民族傳統,就算殖民主義統治了香港一百多年,愛國者從沒有在香港絕蹟。

香港有人詆毀愛國者,可是他們那裡知道人民不但有愛國的權利,還有愛國的義務。熱愛祖國是最崇高的一種感情,是民族和國家獲得發展的力量。人民都懂得愛國之時,中國就發展得快,幸福就離我們越近。每個人生活中最寶貴的感情就是熱愛祖國,造福人民。熱愛國家就會建設國家,讓國家在世界富強起來,人民自然得益。建設美麗中國,造中國夢,就是熱愛祖國,發展中國的遠大理想。

熱愛祖國,首先就要保衛國家安全。保衛國家安全就像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重要,要即時反應。不能即時反應,人就會落得有眼無珠的悲慘下場。當有人叫你去做禍害國家的事,叫你不要對國民進行教育,不要愛國,不遵守憲法,破壞社會安寧,用好聽的"民主""公義"、作釣餌,引你聽信豺言,落得自己做了有眼無珠的蠢材。破壞全國人民制定的人民民主協商制度,那裡還會有"民主""公義"

熱愛祖國,做個遵紀守法的國民,就不會受公民黨的毛孟靜引誘去憎恨自己的同胞,打壓新移民,聽其指揮與祖國同胞切割。把祖國任何一部份切去,都是分裂祖國的圖謀,給外人有可乘之機,以遏制中國的崛起。愛國是一種美德,是崇高的政治操守。管治香港那能缺了愛國者的參與,普選怎可能讓不愛國者當選?陸游以詩寄懷寫出"雙鬢多年作雪,寸心至死如丹"表明其不渝的愛國高潔情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