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人民偉大

13.4億人組合成的民族肯定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整個民族的力量,可以改天換地,讓中華民f族振作起來。個人是渺小的,一個個的個體也只是散沙一盤,凝聚不到一塊。沒有固化劑,個體再優秀,形不成合力。不要說中國這麼大的一個國家,就是香港這個小地方,要700萬人一條心也難如登天。沒有一個有組織力的政黨,把人民凝聚起來,中國就難以擺脫貧窮落後的命運。有凝聚力就有人民的偉大。
香港那班要與祖國和人民切割的公民黨毛孟靜之流,是渺少、醜惡的小狗狗,他們不要說凝聚香港700萬人,就是反對派中的小頭頭都凝聚不起來。他們針對來自大陸的新移民,結果觸動了某些人的利益,給批得體無完膚。掹淨毛像死雞一樣,那裡還有偉大可言。自以為偉大者,新移民卻感到多得他不少。這種中華民族的叛徒,被排除在偉大以外,只是西方的一條小狗,靠狗糧維持生計。
中國能夠凝聚共識,把侵略者趕走,把國家統一起來,靠的就是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把各種勢力統合起來,凝成力量,把敵人和反動派趕出國門。凝聚起來的人民,形成一股偉大的力量,可以改正錯誤,找到方向,進行偉大的建設,做出偉大的貢獻。人民偉大的力量來自有組織、有綱領、有理想、有夢想的人民。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的決定,凝聚了全國人民的信念,為一個更偉大的未來奮進。
作為關心國家大事的人,每一個人都要知道怎樣做一個夠格的國民才能把國家建設得更好。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的決定給全體中國人指出了方向。進一步改善民主制度,完善法制,扶弱救貧,轉變政府職能,完善監督機制,維護國家安全,發展文化,做好環境保護等,中國將會建設得更美麗。全國人民形成共識,有凝聚力,人民在有領導,有序的步伐中逐步向前。人民偉大在於有愛國的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