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生命價值

這個世界什麼都可以賣錢,從廢紙、爛銅爛鐵到黃全珠寶,無一不有其價值所在。連賣國都可以有市場,待價而沽。毛孟靜以分裂國家為其人生目標,要與同胞切割,要與國家民族振興大業切割,在反華反共的叫囂中,待價而沽。這種生命雖也會有價,可不值得中國人為其高興。生命為弱化中國而存在,可鄙、可憐、可悲。做人沒有民族骨氣,爛泥不如。雖可獲得反華者的掌聲,對香港卻毫無價值。

中國在一百多年的奮鬥中,擊退敵人的進攻,把侵略者掃出國門,香港也從殖民主義手中收歸祖國。那些為中華民族走到今天而付出了生命的英雄,他們的生命才是最可珍貴的。世界的進步,祖國的復興,正因為有了他們的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可愛和光輝燦爛。人的一生為民族和國家的振興而奮鬥,生者光榮,死則偉大。這些民族英雄和精英人物,才是國家的寶,人民的知心人,永世長存。

習近平和他的治國團隊正在為中國開始新的長征,全國人民投入為建設美麗中國,實現人生夢想,這種生命才有價值,才有意義。人不為國天誅地滅,出賣民族利益,賣國求榮,實為可恥行為。為普選去毀國法,為民主去遏制人民民主協商制度,都是極端主義的假民主。討好西方,殘害國家,毀掉香港,都是賣國行為,人神共憤。這種人的生命對中國和香港沒價值,對西方也只是爛銅爛鐵的渣宰。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在於創造。為抵抗外敵入侵而獻出生命者偉大,為民族振興而竭盡所能者光榮,人人敬仰。為搞亂香港,佔領中環,毀滅香港經濟者,可鄙,可憐復可憎。生命的價值在於你是否選擇做一個對國家人民有益的人。只要你努力向上,做社會積極的力量,為國家服務,為香港出力,做一個對己對人負責的人,你就是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命為國家富強而燃燒,生命之火才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