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人類和平與進步


蒙田在《人生隨筆》中說:"對每一個民族來說,最好最出色的政權是能維繫這個民族的政權,其形式和基本制度依習俗而定。"強要以西方民主去代替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既不符國情,也沒有根,難以在中國土地中生長。詩人歌德也說,"帶來安定的是兩種力量:法律和禮貌。"這其實都是人類和平與進步的準則。戰爭既破壞和平,也毀滅文明,人類的進步就受阻礙。和平才是人類的希望。

香港反對派不肯守法,不講禮貌,要強推西方政制,要建立能選出不愛國的人做特首的制度,為奪取政權而謀算。可是這種行為都是文明的倒退,人類走向麻煩的危機所在。香港反華勢力倒行逆施,違背人類社會走向和平與進步的訴求,把香港拖到絕境。阻礙香港建設,要毀香港於一旦,都是社會的破壞力量的作為。我們對這種人應大喝一聲,不能讓這些人在香港撒野,為禍下一代。

我們對這些人要講全講透,告訴他們不能不守法,不能違抗中央。叛國作反都是死罪,那怕你有一千條理由,叛國造反就人人可誅。為了人類社會的和平與進步,不能走破壞社會秩序和法律之事。搞破壞,小者坐牢,大者死人。為了和平與進步,不能做害己害人的搗亂勾當。普選要按國家憲法規定去做。要以毀掉中環做恐嚇,要以能選出不愛國者的制度搞普選,是天地和法律都不容許之事。

要在香港建立反共反華基地,冠以"和平""民主"兩詞是危險的,因為欺騙性大。一般人以為"和平""民主"都是好事,可是在"和平""民主"後面卻有魔鬼在活動。反共反華怎可能有和平?反人者必被反,這是物理學原理。有動力就會有反動力,就像飛機起飛,抗拒了空氣的阻力就可起飛。中國也只有抵抗了起飛的阻力,才能騰飛。人類的和平與進步歷來沒有一刻停止過與反動勢力的搏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