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團結

團結就是力量,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團結為了建設美好家園,團結為了抵抗外侮,團結為了社會的繁榮與安定。文化大革命,造反派也講團結,也知道不團結力量就弱小,可是他們講團結是為了把人打倒,把造反說得美得不得了,就像香港的反對派一樣,要去佔領中環,把香港反轉。反共反華份子的團結就是捆綁市民,把反政府和民主說成是一回事,不去佔領中環好像就不關心民主。

民主到底是什麼?民主到底為了什麼?一句話,民主是為了讓社會更和諧,人民生活得更好。要破壞社會安寧,要把香港前途毀掉,不是民主,而是由壞人作了主,捆綁了市民,要市民聽從壞主意,把香港變成臭港,用光明的未來去換黑暗一片的世界。把香港變成西方世界的殖民地,由西方代理人在香港呼風喚雨,中華民族還如何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中國人一定要團結起來,把巔倒的香港扶正。

團結就可以眾志成城,抵擋來自內部壞份子的破壞。香港的文化大革命,就是要香港人打壓國內同胞,要香港人不能接受愛國教育,不能與祖國聯手為中華民族的振興一起努力。這種分化國家和民族的勢力,就是破壞民族團結,分裂祖國的圖謀,是西方反華勢力遏制中國的詭計。反華者要捆綁香港人做其反華馬前卒,香港人一定要識破其奸險用心,不受其捆綁,以獨立思考的能力擺脫其唆擺。

殖民主義已經死亡,給中華民族團結起來的力量埋葬了。團結是為了進步,那些要留在原地踏步或倒退者,違反人類上進的訴求。要分裂祖國,要人民不愛國,要把人捆綁起來去擾亂社會安寧,都是用心險惡的圖謀。與祖國切割,視同胞為敵,對抗中央,不守憲法,都是叛國行為,破壞團結的舉動。團結就要團結在為中華民族振興而舉起大旗的政黨周圍,而不是做被捆綁在反華戰車上的可憐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