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人民的歷史作用

香港能夠和平回歸,靠的是中國人的決心和意志;香港能夠順利回歸,靠的是香港愛國者的智慧和愛國情懷。在歷史的轉折點,中華民族的好兒女,都站出來,內外配合,讓英國殖民主義感受到壓力,不得不放棄其在香港的巨大利益。在回歸的前前後後,香港愛國者所作出的貢獻不可估量。從"馬照跑,舞照跳",到最緊密經貿關係,無一不凝聚了香港愛國者的創意和智慧。人民的作用光耀千秋。

新中國的成立靠人民的力量,讓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人民在歷史的長河中模索前進,也有在歷史的某一時刻走入死胡洞,給國家和社會造成很大的損失。"知識越多越反動""衛星上天,紅旗落地"錯誤的文化大革命,正和香港目前的文化大革命一脈相承,把國民教育指為洗腦,把愛國打成無知。香港如此扭曲愛國主義的教育,是反華文人和國際反華勢力在興風作浪,為奪權而猖狂進攻。

面對這股逆流,愛國者必須站穩腳根,抵抗來自西方的挑戰。縱觀香港整個形勢,反華者只是一小撮在煽風點火,挑動不明真相的群眾鬧事。他們搶奪輿論陣地,連香港政府出資的電台都由英國殖民主義者留下的餘孽霸佔。加上英國留下的前政府高官,在香港垂死掙扎,挑撥離間,以圖讓香港變天。國家安全飽受衝擊。他們組成的反共、反華聯盟,正在發動一場總攻,各方反華勢力已全部現形。

愛國者已做好了準備,保衛香港,守護香港來之不易的成功。香港落實普選,把人民幣兌換中心建設好,讓香港成為國際交流的中心,做珠三角龍頭的城市是香港人神聖的歷史使命。在此歷史時刻,香港的愛國者義無反顧,堅守香港陣地,不讓國際反華者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讓香港繼續成為培養愛國者的基地。清除惑眾的妖言,把反華的牛鬼蛇神送回地獄,發揮香港愛國者的歷史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