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熱愛生命

父母養育兒女不簡單,其中付出的愛和心力極大,人為此熱愛生命有了一條感情的基礎。人生在世有機會接愛磨煉,去體會做人的喜、怒、哀、樂,經歷人生的整個過程,接受挑戰,去爭取成功,不可謂不是一件幸運之事。做人比做豬做狗,做牛做馬要好多了,能夠有感情,有智商,去面對一切,獲取生命的意義,實在沒有比這更讓人對生命引發尊重和熱愛之理。熱愛生命,也要熱愛人類和世界。

生命有重於泰山,也有輕於鴻毛,為國家的富強而生存,其行為和意志難能可貴;為擾亂社會安寧,挑撥離間,去做西方反華勢力的應聲蟲,其品行低劣,心態醜陋。熱愛生命者不會去做逆社會道德行為之事,出賣國家利益,去為虛假的西方民主,推翻人民民主協商制度,以達遏制中國的目的。熱愛生命就會考敬父母,崇敬祖先,熱愛自己的民族,為國出力。熱愛生命者,熱愛祖國、同胞和親人。

數典忘祖者,只會虛耗生命,崇洋媚外,留在家裡做敗家仔。祟洋媚外為了獲得西方的青睞,讓他們能有一份優差。這種人咎且偷生,講大話,挑撥離間,唯恐天下不亂,實是對生命的一種浪費。任何生物都希望自己存在,可是如果用生命去危害自己的同胞,就是一種不尊重生命的態度。西方民主有其存在的理由,中國的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更有其在華人世界的特殊地位。中國不等同美國。

熱愛生命,首要學會尊重人,不去侵擾人家的活法。西方民主再好,不適用於中國,人民民主協商制度再好,也不能硬銷給美國人。各自都只能按自己的歷史、文化、民族特性去制定自己的政治制度。中國有一班亡命之徒,總想用西方民主去代替人民民主協商制度,其實是死路一條。歷史不是沒有教訓,重複歷史錯誤是沒有智慧的行為,也是對生命的浪費。學敘利亞革命,都是在玩弄生命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