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報效祖國

開國武將陳毅說,"祖國如有難,汝應作先鋒。"道出報效祖國的崇高情懷。在和平建設時期,中華民族的優秀份子更應爭先恐後當先鋒,在科學、經濟、文化、政治各條戰綫上為國出力。人只要有報效祖國的心,他就會力求上進,做對社會、家庭和自己負責任的人。報效祖國就是為社會做正確的事,成為社會發展的一股正能量。在雞蛋裡挑骨頭,專做挑撥離間之事,教唆人犯法,都是反作用力。

這些人不思報國,整天做著無聊的不思長進的"民主夢",以為只要自己作了主,什麼都會有。其實民主要讓這班人作了主,香港人等乞米都得了。這班人不思長進,專做倒香港人米的事,阻建中港融合的大橋,妨礙高鐵的興建,還要破壞香港基本法,企圖槍奪政權。這種不事建設,只會爭權奪利的傢伙,是香港毒藥。聽從英美反華勢力衝鋒陷陣,要把香港擊倒,只是這班人一場垂死的掙扎。

英美走卒正向愛國陣營發動進攻,是英美長期培養出來的政治勢力向祖國發動的一場總攻擊,也是西方文化向中華文化衝擊的一場"文化大革命"。這場"文化大革命"就是要把愛國教育丟掉,把愛國主義打入十八層地獄。他們還想把國家憲法也拋諸腦外,把中華民族振興大計毀於一旦。他們對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立抱有敵對情緒,想置諸死地而後快。這種人非我族類,我們應起而批之。

"叻哥"把反動傳媒的胡言亂語,批得啞口難辯,以正視聽,正是報效祖國的表現。商台李女囂張拔扈的言論遭"叻哥"批得體無完膚,實質面對敢於講真話的人,她那在雞蛋裡挑刺,挑撥離間的技倆就無所遁形。反社會主流而動的反動派,實質虛弱得經不起真理的檢驗。你號召人去把香港做得最好的無線台反掉,要人去支持能力有限的港視,反動派有何正當性可言?阿叻主動出擊是報效祖國的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