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不怕犧牲

中華民族能生存至今,就因為生存其中的人為了同胞的生存而甘願犧牲自己。日本入侵,英、美、德、法、俄,也都曾以大炮轟開中國大門,但最終中國都把他們趕出國門,靠的都是愛國者不怕犧牲的精神。國家的安全在愛國者心中比什麼都重要,他們把生死置諸度外,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救國家於水火之中。建國的是愛國者,救國的是愛國者,要把國家變得更美麗的也是愛國者。

為了國家和民族的發展和生存沒有愛國者不怕犧牲的精神,中華民族的存在和立於民族之林成疑。治國治港沒有愛國者的支撐,國家有難,香港變色,人民悲傷。盡管反華者在香港發動猖狂的進攻,在必要時愛國者會不惜一戰,以求永久的和平與安寧。國家的安全在愛國者心中重千斤,比自己的生命重要一千倍。為了保衛國家的安全,愛國者將不惜犧牲自己,完成大我,履行歷史使命,為國捐軀。

愛國者會以生命保衛國家,更不會怕犧牲自己的時間、精力和財富為國家出力。培養有愛國精神的一代,國家和民族才能代代相傳,讓國家振興,讓民族奮起。愛國不是日本效忠天皇式的愚忠,也不是希特勒式的侵略別國的野蠻行為。愛國是保衛國家免受侵略,維護民族尊嚴,讓中華民族立於世界民族之林而不倒。沒有愛國精神,國家沒法出人頭地,人民沒法走出生天,獲得美好的未來。

龔自珍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道出一個愛國者的情懷,表達愛國者不怕犧牲的意志。治港怎能不靠愛國者,要把香港建設得更美好,怎能沒有愛國的民眾。要讓不愛國的人做特首,要去掉國民教育,不能以愛國精神培育下一代,都是巔倒是非,不分黑白的行為。國民教育怎會是洗腦做效忠天皇式的蠢人,怎會是去做侵略者的希魔式惡行?愛國、不怕犧牲,為的是國家的強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