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真理越辯越明

黎智英的馬仔說梁愛詩不上委員會給反對派審訊,就是害怕真理。其實真理越辯越明,有什麼可怕?梁愛詩不讓反對派有聆訊的機會,正是她的勇氣所在。敢於不理會反對派的無理要求,才是一位愛國者正氣的表現。這些反華小卒有什麼權力去審訊愛國者?香港是中國地方,這些反對派仇視國家執政黨,聯合西方勢力遏制國家發展,在香港企圖通過欺騙香港不明真相的人,以歪理和偏見去審訊愛國者,她怎可能去給這些人審問?有本事就撥出爛蘋果全文登她的言論。
梁愛詩是一位愛國者,也是一位香港資深的法律工作者,她的觀點代表了香港大部份愛國者的想法。她的言論除了有法律理據,也有群眾基礎。更重要的一點,她是站在國家憲法的立場去表達自己的觀點,除了受到國家言論自由的法律保護外,更是站在愛護香港的立場去批評不懂正確理解一國之內去正確執行法律的行為。這是對香港和國家負責任的態度。至於受到批評的人,願不願意接受或願不願意聽,那是他們自己的事。國家會如何去處理,那是國家相關部門的事。
但是有一點非常明確,蘋果報要是願意撥出一個欄目給梁愛詩,我相信她樂意每星期給蘋果報的讀者免費寫一篇文章,來回答黎智英通過他的卒仔所提出的問題。梁愛詩要是沒有時間去做這件事,她的支持者一定可以奉陪到底。蘋果報從來都是在做著反國家的事,從國民教育被造成洗腦;大班無錢出糧,電台執笠,說成中央打壓;把違憲的五區公投,說成是民主自由,他那一句是在講真話?他指使嘍囉,針對中央,瞄準執政黨,香港人知道他是替誰在做打手嗎?
現在梁愛詩敢於挑戰反對派,正好給香港做出一次示範,香港這隻是自己的,我們怎可以把繩由他人去牽。該反擊的絕不手軟,該藐視的給他還以顏色,不能讓反華勢力反客為主。文質彬彬,客客氣氣,只能對講道理的人。對於挑撥離間者,或懷有敵意的勢力,應把法律的寶劍高高舉起,以達斬妖除魔之效。邵善波也是另一把劍,他的出現令反對派知大勢危急,紛紛起來進攻。但我們己看到反對派氣虛腎弱,沒有大作為,己到黔驢技窮,那一套己不靈了的地步。
他們要審CY,要審這個局長,那個局長,簡直要把立法會變法庭的架勢,愛護香港的議員和政府官員應看清他們的真正目的,堅拒無理要求,以維護自己的尊嚴。他們誣蔑邵善波是梁振英的家奴,我說他是香港愛國者的公僕,才更接近事實。香港的政權屬於中國的愛國者,而不屬於不認宗,不認祖的那一小撮人。他們只能是香港居民,充其量只是寄居於中國香港的異邦人。就算他們在香港出生,也不是中國人,因為他們拿的是別國護照,那他們只能由中國人來管治。
要在香港生活,必須遵守香港法律。不遵守香港法律,應該知道自己的前途和出路。外籍香港居民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反華和叛國,誰要走到這一步,誰就必須在香港消失。香港的法律包括所有的人,就算法官和律師都不能違法,梁愛詩好意指正,聽不聽那是你的自由,反正國法會有人去執行。中國建國時的副總理兼外交部長陳毅喜歡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梁愛詩敢於講真話,敢於逆反華者之意,目的在於讓更多被蒙蔽的人知所警惕。
梁振英今天在主持香港人大代表選舉,正是以行動和事實證明香港屬於中國,香港是屬於愛國同胞的。反華勢力企圖搶佔香港的管治權是癡心妄想。香港只會由愛國者管治,反華勢力是無法通過香港愛國者這一關,更無法獲得中央任命。得不到香港人大代表多數支持的人,根本不會得到中央的祝福。沒有中央的祝福,你的合法地位根本不存在。誰要有心為香港服務,成為香港人的公僕,而不是黎智英的家僕,或梁振英的家僕,就必須是一位愛國者。這就是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