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別來搞我,我沒石油”

俄國朋友去了中東,亞拉伯人對他說,西方老來打我們主意,我對他們說:”別來搞我,我沒石油!”現在西方把手伸到香港,集結香港反對派搞香港。我們也應對他們說,別來搞我們,我們也沒石油。可是西方極端主義者,看中的就是損人利己的利益。石油好,話語權好,其實都與利益有關。中國富了,他們的利益就遭到威脅,可能給中國趕上,自己就沒有了話語權。他們千方百計打壓中國,就為了不讓中國有話語權。西方千方百計在香港想做的就是搶奪話語權。

一般情況下,搶話語權的人,只要聲大夾惡,大家就不願和他爭論,由他說好了。從心理學來看這種情況,聲大夾惡者就以為自己勝利,自己很有道理,誰都不能反駁他。在社會上也造成只有一種聲音的情況,大家都不敢講真話,以免惹麻煩。如果他糾集一班人,到處惹事,更讓社會產生恐懼,以免受人迫害。這就是西方製造麻煩的手法。假如他把自己說成如何愛民主,愛自由,把對手描繪成民主和自由的罪人,善良的老百姓更不敢出聲了。誰願意站到民主自由的對立面。

西方特務還有一手,就是對在政府裡工作過的人都掌握了一定的材料,只要這些人為特區政府服務,不受他們指揮,就把陳年舊帳拿出來算,嚇得政府公務員都不敢出聲。今天挖你潛建,明天說你騙房津,實則這些都是高鼻舊上司教他們的""。而這些檔案也都在特務的掌控之中。西方特務是正小人。特務那裡會有君子的?他們的任務就是要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要多事充炮艇。特務的手段多得很,西方總有辦法對付你,讓本來按良心應該說的話,也只好吞到肚子裡。

國際反華勢力叫香港反華小卒搞香港小孩,不讓他們接受國民教育,年青學生應對他們說,別來搞我,我沒有石油。中國人對國家沒有承擔,做一個不愛國的人,那還呆在中國做什麼呢?他們應遠走高飛到西方去,在那裡他們就慢慢學會什麼是中華民族,什麼是西方世界。中國人始終是中國人,你化了灰,還是一把中國的硬骨頭。沒有人會把你看成是他們的一族,那怕你像狗一樣待候主子,你始終還是一條狗。只有具民族自尊、自強精神的人才能獲得人們的尊重。

美國主子叫肥佬黎搞香港的年青一代,要他們鬥垮香港政府,讓香港反華勢力上台,帶他們走上一條反國家的道路。年青人應對肥佬黎說:”別來搞我,我沒有石油。年青人有的只有美好的前途,如果黎智英要他們走一條反國家的路,那他們的前途將盡失,還可能成為國家和民族的罪人。香港人不建設香港,去做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和治安的人,這種人還有什麼前途?做國家民族的叛徒,這樣的年青人有什麼作為?老師和教育工作者難道可以見死不救,讓他們自生自滅嗎?

西方霸權主義者出於自身的利益考慮,為了從當權者手上搶奪石油,可以支持反對派以武力搶奪統治權?他們說的什麼人權、自由、人類愛等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殺了人,搶了石油再說。亞拉伯的知識份子和有識之士,就最清楚這一點了,於是他們對西方世界說:”別來搞我,我沒有石油。亞拉伯人民說出這樣的話,其實也有真實性,他們的油的確快給挖乾了。西方再這麼搶法,亞位伯人民面對的將是可怕的未來。他們的油給挖乾了,他們的子孫後代將何以謀生呢?

中國的下一代是國家和民族賴以存在的根,他們也給肥佬黎之流教得不尊重自己的國旗,不尊敬自己的領袖,那他們就搬出殖民主義者的旗,去反對自己的領袖,要他下台,指他講大話,連他要撥款給老人家也是錯。這種行為是正常人該有的嗎?國民教育實際就是教人分清是非,做一個對社會和國家有承擔的人。反華勢力在搞我們的下一代,全香港的人都應站出來,對西方反華勢力的走卒說:”別來搞我們的年青一代,他們沒有石油,你要石油,我可把你埋葬,千萬年後,你自己就是石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