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陳方安生過氣也過時


陳方安生在電台大發雷廷,罵邵善波,也罵高靜芝。同時更捧林鄭,以達挑撥CY和她的關係。安生己是過氣之人,死抱殖民一套,不思長進,在董時代擔誤特區建設,借積極不干預之名,行不作為偷懶之實。現在還一成不能變,要特區坐以待斃,誰會去聽她支笛?中策組是她管控的,要按她一套去做嗎?把她那老套做法改掉,正是中策組為香港發揮作用之時,只有改革,才能讓中央政策組服務於特區政府,洗擦過氣和過時的做法,才能重現生機。

安生己過去了,她還想脅殖民地"餘輝"以自重。香港反華勢力動員了一批人揮舞殖民大旗,妄圖以此提振士氣,但舞了兩下,由於沒有底氣,只得"啃旗收兵"。英殖民旗只能放到歷史博物館中,根本在香港己是過氣之物,不可能有它立足之地。回光返照也還是要死,只能讓安生空歡喜一場。有良知的英國人見到也感到羞恥,就是英國政界對此狂妄行動,也是手腳都不自在。只有曾經的殖民女皇的家奴,才會愐懷過去,顯出戀戀不捨之情。

香港是國際大都會,但不是國際反華勢力的反華城市,雖然香港有一批勾結西方,做出遏制香港和中國發展的人,但這股勢力必遭覆滅的命運。這班人在安生這一類人的鼓動和組織下己發展了15年,未來5年應是他們走向滅亡的5年。他們是如何覆滅的,就讓我們目以待。首先就是特區要把尚方寶劍拿起,斬妖除魔,其次是把特區國民教育辦好。23條立法己是中央重點關注的事。中國在國際反華勢力的大包圍之中,國家怎會對國家安全不聞不問?

國民教育己刻不容緩。解放軍駐港經費全由中央政府承擔,省下來的錢就要用來對國民進行教育。國民教育是國家長治久安的根本措施,教育人民瞭解國家的歷史,知道內亂和動亂對國家造成的損失和痛苦,知道給外國入侵給人民帶來的苦難和辛酸。只有受到良好教育的國民,才知道保衛國家安全的重要。年青一代在和平的環境中長大,讓年青人瞭解自己的民族歷史,以史為鑒,才能讓他們健康成長,成為國家和民族的棟樑之材。

安生死抱殖民地一套一成不變,只能讓特區沉淪和發展不起來。她還想指責有創新思維的人,以特區的前途為己任的有志之士,只能更顯出安生的渺小。暮氣沉沉,怎能為新生事物帶來生機,隔夜油炸鬼,怎會有香脆爽口的感覺。過氣兼過時,不知長進,不識時務,又如何帶領香港人走一條發展之路。一成不變,不知改進,還把英殖民地時代的政策捧為"行之有效"的不變規條,除了老掉身齒不說,還與國家在世界崛起的政策格格不入。

23條立法就是國家在世界成為經濟強國的保證。一個中門大開,不能守護自己的政府,或對保衛國家安全不當一回事的國民,永遠無法有效保護國家。國際反華勢力虎視眈眈,懼怕中國趕上他們,在中國製造麻煩,阻止中國順利發展,以阻止中國侵蝕他們在世界的既得利益。他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為中國也像他們一樣,只管自己好,可以不理世界人民的福祉。因此,我們在保衛國家安全之餘,也廣結各國友人,為共同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鏟除危害國家利益的壞份子,是國家的任務,也是香港政府的責任。聯合中央政府,治理好香港的政治生態,香港才能邁步向前。整天都在想著搞內鬥的人,天天都在挑撥離間中央政府和特區人民關係的壞人,必須把他們的老底翻出來,斷她們的米路。破壞香港管治的份子就是國家的敵人,對於敵人香港人不能對他們有任何幻想和善心。對於過氣過時我們可以不聽他們胡說,但對於破壞香港有效管治的勢力,必須嚴懲不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