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爽報言論

1. 政府文宣反攻

"天滅長毛""泛民三退保平安""國民大法好"等口號是黎智英及其跟尾狗在報上教政府反擊反華言論的宣傳句子。我想有頭腦的人都不會說這種無頭無腦的話。人民需要知道真理,知道什麼主張對國家有利,對人民幸福有幫助。這種宣傳沒意義,只會給社會帶來戾氣。

2. 欺人還是自欺

魯平和陳佐洱批一小撮"港獨"傾向的人,踢中了黎智英陰暗處,黎智英的小嘍囉說香港認為他們了解香港的說法是在自欺欺人。他說,共產黨的"一黨專權"不變,就不能制定順應"香港民意"的政策。他言下之意,香港民意不要國民教育,不要國家安全。大家想想,誰在自欺還想欺人?穿黑衣做交叉手的人就是香港民意嗎?反對派就是主流民意,那不是政治笑話嗎?

3. 高調走到台前

邵善波要善用政府資源,向市民宣傳政府政策,黎智英的跟班說,他"擺明將監察政府施政的不同意見和反對聲音視為敵人。"他認為宣傳政府政策不是自由社會的行為,反問擺明不妥政府又如何?一副奈何他不了的架勢。黎智英及其嘍囉就是宣傳有你講無人講的"民主"

4. 遭殃政策組

霍德在中英談判的1989年成立了中央政策組,以圖用"民意"來影響談判結果,例如說香港人要以主權換治權等,結果給鄧小平噴到一面屁。黎智英及其跟班認為劉兆佳和邵善波都不能掌握民意,不能給政府把"反對派"的意見作正確的評估,讓政府錯判形勢。他們希望中央政策組倒向反對派,反對派說什麼,中央政策組就要政府做什麼,否則梁振英就要遭殃。

5. 黎智英目的在那裡

黎智英的目的在於"結束一黨專政"、讓共產黨倒台,妄圖以其死黨取代共產黨。一句話就是要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以西方政制代替中國憲法和人民代表制定的政治體制。他天天在利用其手中控制的媒體,把中國出現的落後的現象,說成中國共產黨的罪行,用此以挑撥人民起來作反。他這種為了收取反華利益而挑動人民起來互相撕殺的行為,非常可恥,也不容於中國人民。爽報的言論天天如是,三句不離其宗,用謊言和偏見來誤導市民。

6. 香港人如何面對爽報言論

香港人應清楚明白,中國不是樣樣都完善了。中國還需要進步,還需要把人民教育好,為人民生活的改善做踏踏實實的工作。中國不能給外國侵略,也不能讓內部某些人如黎智英這一類人胡作非為,挑動內鬥。改善再改善是中國的國策,只有提供改善意見,批評真正的大惡人,才是國民應做的事。人云亦云,最好看清了才說。連國民教育都是"洗腦",連國家安全都是"惡法",這種言論對反華勢力來說確是"",但對國家來說是動亂的禍根。""不一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