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肥佬黎聯合美國能遏制香港發展嗎?

羅姆尼說,他如上台,第一件事就是宣佈中國為人民幣操縱國,以期讓中國在“貨幣戰爭”中敗下陣來。中國實則上己做好準備,只管放馬過來!中俄兩國領導人己取得共識,中俄貿易未來每年千幾二千億美元生意,可以不用美元結算。俄羅斯買中國貨可以用盧布,中國人買俄國貨可以用人民幣,羅姆尼的計劃可說己經非常不妙。肥佬黎要聯合美國在經濟、政治和軍事上遏制中國發展的圖謀,己經受到國家政策的制約,無法走遠了。
肥佬黎及其四人幫團伙,結集香港反華及反中國共產黨的嘍囉,舞起殖民大旗,挑動港人反內地人,實在非常小家氣,也達不到他們的目的。今早為了在關口為文件簽名,看到成千上萬的香港人湧入大陸,又看到成千上萬從深圳湧入香港的遊客,中港親密無間的情景,不是反動文人和八婆式言論可以阻止的。香港己回歸為國家的領土,中國的大地是我家,香港的土地也是13.4億人民的家園,這種生機無限的交往,不是肥佬黎可以阻擋得了的。
在軍事上,美國挑動亞洲軍國主義者和貪小便宜者在中國周邊"蠢蠢"欲動,以圖讓中國屈服,只能現出他們愚蠢的原形。黎智英在這種局勢下,加強攻勢,發動幾支爛筆,散播謠言,結合不甘心敗給中國共產黨的勢力,在香港興風作浪。事實證明,他們對政治形勢的評估非常有問題,也顯出他們對中國共產黨的無知。中國共產黨能夠領導中國走向進步,不在於他只有軍事實力,更重要的在於他能把中國和世界華人最有智慧的思想和知識用於建設國家。
飛上宇宙,打下"敵方"佈下的衛星,潛入七千米海底剪斷"敵人"的通訊光覽,都只是一種警告性的宣示。"敵人"真要敢於來犯,中國人民解放軍,可以把他們變成瞎子和啞吧。第三次世界星球大戰的格局己經鋪開,要以軍事手段入侵,中國也己有招可拆。中國人民是愛好和平的,我們需要世界和平的環境來發展自己,但是在武力的威嚇下,中國是不會屈服的。黎智英心中期待美軍入侵香港,以軍事武力來威嚇香港人的願望可以休矣。
美國可以不和香港做生意,也可以抵制香港貨,可是俄羅斯、非洲、南美洲、歐洲等地卻把香港視為重要的合作伙伴,要和香港展開合作。俄羅斯駐港大使對我說,中國大陸己和俄羅斯有很多合作,香港還沒有發展起來,希望俄港的合作也能增強。我在莫斯科會見了俄國建設部副部長,他說11月底要帶150位代表到中國,希望我和香港朋友一起到上海和他們見面,洽談合作。肥佬黎要打殘香港的圖謀只是他個人和反華嘍囉的癡心妄想。
肥佬黎受命於特務和四人幫要扶起公民黨、聯合"擲糞黨"等幾隻嗡嗡小蒼蠅要撼倒香港家園。他們搶奪和霸佔香港輿論工具,以圖謀反。國家的有關單位己密切注視,在必要時給予有力的打擊。這和對付日本侵佔釣魚島的戰略如出一轍,對付這些人的方法很多,只是暫不出招,讓香港人都看清他們的真面目。他們都在解放軍的掌控之下,有如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神掌。黎智英在香港聯合西方反華勢力能耍出什麼花樣?不就是造謠,以妖言惑眾。
黎智英給香港製造障礙,希望政府無所作為,建屋不成,國民教育搞不成,文化搞不成,科技搞不成,可是他們那裡知道,人家專業人士就不理他那一套。該做的人家自己關起門來做,不會讓黃毓民等人參加,也不會叫公民黨知道,更不會讓擲糞黨去搞搞震。要是這些都讓這班人參加,那就香港真的無可救藥了。肥佬黎也只能聯合外敵做些政治的破壞活動,對於專業人士能做的事,他們就插不上手了,人家也不會讓他參與。他遏制不了香港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