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推翻政府 打倒特首

香港的所謂反對派,其實是反華派,也就是對國家不滿,對共產黨不妥的反華勢力。他們每天在想的都是如何讓中國不能安樂地管治香港。從董建華,到曾蔭權,只要你一上台,執行國家的政策,按基本法管治香港,他們就想方設法置你於死地。梁振英還沒有上台就指他是地下共產黨員。他上台了,還沒有開工,第一天就要他下台。現在又借香港家居僭建問題,指他誠信有問題要他下台。實際上,反對派針對的是中央,要反掉中央任命的行政長官。

反對派也即是反華派,逢中必反,借各種名堂要矮化香港,要政府威信掃地,要中國無法實行港人治港,除非由反對派上台,實行他們夢寐以求的"主權換治權"。反對派的目的非常明確,手法多樣,但萬變不離其宗,就是反中央,反國家,反政府,反共產黨,反人民。中國人應該聯合起來,以我們的堅定意志,告訴反對派,香港己回歸中國,任何人要再次以任何手段要香港恢復殖民時代己不可能。政府和國家都應以強而有力的手段,保衛國家的政權。

鄧小平說過"兩手都要硬"的道理,在香港問題上,特首對服務弱勢社群為他們謀福利以及建設香港上要硬,對於反對派圖謀危害國家利益,遏制中國發展上也要硬。這就是香港政治的硬道理。我不是鄧小平理論的宣講者,但我認為這條道理用在香港非常合適。真理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敢於講真話,找出事物原因,才能點破事物的根源所在。醫生找不到病源,頭痛醫頭,就無法根治。說到底,保護國家安全,就要把叛亂份子在根源上把它切斷。

叛亂份子從來都是有組織地集結臭味相投者結黨營私。他們利用各種反華資源,為己所用,以達其政治目的。他們或削尖腦袋鑽到政府內部工作;或欺騙百姓,以維護他們利益為名,進入議會搗亂;或在學術界以權威面目出現,傳播歪理;或從事間碟工作裡通外國,指使叛亂份子謀反。香港政治部己給英國在撤退前撤消,基本法也給反華者以欺騙群眾的宣傳拖延。造成今天亂局的原因,罪在何人,香港應該深思。反國民教育的結果,就是拖延的苦果。

今天反對派以僭建之名,想佔領道德高地,把梁振英說成是沒有誠信之人,好欺騙群眾,以達消磨其"長官意志",把他推下台斬首。這些人真的這麼有道德嗎?有道德的人就不會阻止國家前進的步伐,就不會挑動人去做與國家為敵之事,就不會想著把香港分裂出中國的版圖。梁振英以謙卑之心服務香港,以甘為孺子牛的心態面對香港市民,但我們要提醒他別把反對派當自己人。敵人就是敵人,你不把敵人推倒,敵人就要推倒你。這就是政治。

香港特首不是聖人,我們選特首是選對國家忠誠,對民族有承擔,對香港有愛之人。他們必須才德兼備,但更重要的是有為香港做實事的心。僭建是缺失,但與大是大非的德相差十萬八千里。失誤改了就可以了,但與瘡疤愈合了,要人再挖開給你看清楚,就真的不道德了。我穿好了褲子,你要我再脫掉給你看清楚,有什麼好看的!反對派做的就是脫褲痾屁之事。特首不是聖人,聖人也會有錯,僭建不對,糾錯了還纏著不放的人才是不道德的人。

香港目前關注的不應是特首住處曾有僭建,而是香港下一步應往何處去。反對派纏擾,就是要特首不能專心於政務,以達癱瘓香港的目的。推翻政府,打倒特首是反對派的目的,也是他們圖謀欺騙香港市民起來助他們上台的詭計。中央政府看得很清楚,香港愛國者心裡很明白,有智慧的香港人也不會輕易受人擺弄。特首必須以清楚明瞭的語言告訴反華者,僭建之處己修復了,香港還需向前走。個人的事不能擔誤國家大事,僭建之事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