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被國家規劃了嗎?

香港反對派最怕香港"被規劃"。他們最好國家不要去管他們,讓他們可以在香港胡搞,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讓他們可以收取反華利益。這可以說是一廂情願的胡思亂想。我們可以想想,香港己回歸中國,香港的未來怎會不被列入國家未來發展的規劃之中呢?無論是政治上,經濟上,科技發展上,香港都己列入國家的規劃之中。中央十八大的召開,港澳都有一定的篇章加以論述。中國時代周刋,更把梁振英和曾玨成與國家各地領導人列為中國核心力量。

中國的發展走到今天,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按規劃一步一步的去實現。我們所認識的錢學森和眾多的科學家,都是在有志於振興中華的志士仁人和科學家前輩的精心栽培下到海外留學,然後學成歸來,回饋祖國。錢學森幾經磨難也要回國,為建設強盛的中國而出力。1956年在周恩來的鼓勵下,他提出了《建立中國國防航空工業的意見書》,國務院任命聶榮臻為主任,中央軍委給出了導彈研究意見,任命錢學森為導彈研究院院長。

那時中國一窮二白,但他們卻做好規劃,發展導彈。那時國防工業由聶榮臻主持,錢學森就給剛剛分配來的156位大學生講導彈的基本知識。他在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火箭和噴氣技術班授課14年,第一次給自己的國家培養新中國的第一批火箭、導彈人才,心中無比欣慰。那時他才45歲,精力充沛,與任新民、梁守槃、莊逢甘、朱正等人著手培養人才。他們邊學邊幹,擬定了空氣動力學、發動機、彈體結構、推進劑、自動控制、電子電路、計算機等課程。

1964在錢學森等人的努力下"東風"二號研製成功,讓1957年製訂的《12年科學規劃》提前完成。他們又發動了由設計、生產、使用部門的工人、技術人員和領導人共3000人參加的規劃方案討論,形成了從1964年至1972年研製"東風"2號中近程導彈、3號中程導彈、4號中遠程導彈和"東風"5號洲際導彈的長遠發展現劃,簡稱《84彈規劃》,而且都一一實現。由此可見,國家做事的魄力,人們的奉獻精神和規劃的威力。世事要成功,必須""規劃。

香港有一批人要反華,要做反華勢力的馬前卒,香港必須有人做好規劃,在一定時間內要讓香港大部份人都知道真相,都抗拒與國家為敵的主張。宣傳與推廣中華民族復興的規劃,不只是中宣部的事,也是香港老師和教育部門的工作,更是香港愛國傳媒重要的任務。中國要在2020年進入小康社會,中國人要做些什麼,香港的年青人要學些什麼本領,做些什麼事對國家才能有所貢獻,這都是香港人和他們的下一代要知道的國情。明白人,才能做明白事。

香港己被國家規劃為中國國際上的一個金融中心,人民幣兌換中心,高等教育中心、科技人才培育中心、國際商貿中心、創意工業中心、珠三角對外的一個龍頭城市,香港應善用資源,做好自己,就能為國家做出貢獻。香港己""規劃與國內各大城市以高鐵相連,反對""規劃的會是什麼人呢?是愛國家的人嗎?是希望中國富強的人嗎?""規劃是由於做規劃的人都必須是明白人,你連什麼是規劃都搞不清,就反對一通,那肯定你就會是"被動人"

說實在的,香港被規劃前,早就有明白人提了很多意見,參加過規劃方案討論。反對派議員,只懂反國家,反政府,他們那裡懂得提什麼意見。除了說空話,還是空話,除了穿黑衣做交叉手,就是隨街遊,他們那裡可以成為明白人呢?不做""規劃的人就要學會提出有益、有建設性的意見,你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否則跟著反華勢力做反社會的廢物,擔誤青春和蹉砣歲月,能有什麼作為呢?香港每一位年青人都應學會與國家一起來規劃香港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