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中國共產黨與香港

中國一百多年的奮鬥在共產黨不足70年的執政中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是一個奇蹟,也是一項創舉,為中華民族復興帶來了希望。香港有些人把中國共產黨視為敵人,視為獨裁的政權,完全背離了歷史事實,與中國的實際情況完全脫節,是一種落後的思維和行為。中國實行的是人民民主專政,一切權力在人民大會之中,由全國各族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行使治國之權,為整個中華民族的振興出力。中國共產黨有八千多萬黨員,是中華民族的頂樑柱,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有力領導,中華民族難有今天輝煌的成就。

香港不用為中國共產黨歌功頌德,但歷史告訴人們,中國共產黨與全國人民趕走日寇,統一全中國,收復被英國殖民主義者霸佔了一百多年的香港,帶領中國走上繁榮富強之路。沒有中國共產黨和他帶領的人民,就沒有中華民族的今天,就沒有今天令世人尊敬的經濟和政治地位。中國對聯合國的貢獻,對一帶一路國家盡的國際義務令世人欽佩。我們為國家的成就和國格感到驕傲,我們為中國共產黨所作出的貢獻感到由衷的高興。一個偉大的黨在支撐著整個民族的復興事業,團結各族人民和全世界華人,居功至偉。

國民黨和民進黨做不到的,中國共產黨都做到了,更不要說香港的民主黨和公民黨之類的蚊蟲小黨。這些中國之內的黨派不要求他們能對中國有多少貢獻,只要他們不給國家添亂,作為國民我們都心滿意足了。我不是共產黨員,但我肯定是共產黨的朋友,我是共產黨的粉絲。我觀察共產黨數十年,看他一步步的走來,浴血奮戰,歷經磨難,從幾十個共產黨員到擁有八千多萬黨員,到今天在習近平領導下仍要為全國人民服務,為世界做貢獻,作為中國人,能不成為他的粉絲嗎?為了中華民族的未來,我擁護共產黨。

在香港擁護共產黨理直氣壯。對中國內有敗類、有漢奸,我則堅決反對,務必與共產黨一起將其鏟除,以保障中華民族復興之路不受阻擋。對於能為國家發展出力的人,我由衷的願意成為他們的同路人,做他們的朋友。國家和民族的前途高於一切,誰要把香港變臭港,誰要在香港興風作浪,分裂祖國,誰就是我的敵人。對於不了解共產黨,不了解其歷史和現狀的人不是我的敵人,只要他有愛民族、愛國家的心,就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同路人。中國共產黨是我的同路人,國民黨中的愛國者是我的同路人,其他黨派中的愛國者都是我尊敬的同路人。為了中華民族復興,必須團結中國共產黨。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