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普選必定能選出愛國者

愛國愛港只是一個條件,對於一個要做政治人物,管治香港的人來說,是最起碼的條件。從一個國家政治上來說,根本不是條件,更不是門檻,而是做一個國民最起碼的品格。愛港只是最低要求,不愛港就不會在香港生活,就要移民,沒有錢移民,就在這裡賴死不走,賴不下去就只有燒炭。有錢而不愛港,還要在香港搗亂,要製造動亂,實則只是為了不愛國,說這說那,帶香港人遊花園。

喬曉陽指出,現在反對派就好像帶領香港市民遊西方花園,說這朵花好,那朵花好,都要採回香港,通通種到香港花園裡,要是不種,就是不民主。這的確是香港反對派的真實寫照。社會主義的理想肯定和資本主義理想相左,要把資本主義的花種到社會主義的花園裡,肯定不協調。香港己成中國城市,既有資本主義,也會有社會主義,因此香港人必須學會包容,不要只管種資本主義之花。

民主必須包容,不能只管種自己喜歡的花,別人的花都要加以摧殘。這不是民主,這是專橫,不講道理。反正一國兩制就是社會主義制度和資本主義制度,不喜歡兩制在一個城市出現的人,可以離開這個花園,要欣賞兩制花園的大有人在。不喜歡社會主義的人要嘛選擇離開,要嘛選擇燒炭,不要去妨礙人家的欣賞雅興。制度已經定立,要改變者必須準備作反,推翻人家,否則兩制必定存在。

香港人大都是聰明人,死牛一便頸者只是少數,他們只能動員一些無知少年作反,送他們走上死路,斷他們前途。香港人怎會去選一個天天和中央作對的人做特首呢?何況香港的制度安排已有基本規定,排除了反華者治港的可能性。何俊仁、余若薇等和香港四人幫幕後操控的西方反華勢力,只能望中環而興嘆。破壞香港經濟社會的安寧,龐瘓中環就是反對派的死路。香港還是要由愛國愛港者管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