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反對派已到窮途未路

反對派的論述已到不能說服香港人的地步,要癱瘓中環,這是什麼概念?他是要破壞香港經濟社會,推翻香港政府嗎?他要抵制中央,要脅中央聽從他們的指示嗎?他要建立民主政制,而不聽大部份香港人的意見,這是民主嗎?有誰會要這種一言堂的民主?民主而不愛國,這種民主是什麼民主?民主就要和中央對抗,這是那門子民主?怎麼香港人越聽越不明白,越聽越覺得這班人神經錯亂。

人到窮途未路,基本就是這樣,怎麼說人家都不明白,都不能自圓其說,到了最後就狗急跳牆,做出燒炭行為。蘋果首席代言人李怡說,反對派議員由香港一半選民選出,不讓他們參選特首就是半真半假。其實做特首必須是貨真價實的愛國者,半真半假又怎能做一個國家和地區政府的管理者呢?因此反對派拿不出愛國的表現,肯定米路已斷,更何況選特首的制度安排已有一條保障機制。

癱瘓中環,只會癱瘓香港經濟社會的運作於一時,怎可能用這套方法來要脅中央聽命於他們呢?這班人不是頭腦有問題,就是給西方反華者的愚蠢計謀所毒化。要遏制中國發展,靠癱瘓中環作用已非常有限。殖民主義者無論怎樣利用香港,到了不能再利用的時候,就叫嘍囉們出洞,來個玉石俱焚。這班人己沒有再利用的價值了,因為他們己無法遏制中國的崛起,不再養他們了,讓他們去見上帝吧!

這些自私的人在走進棺材之前,還想找人倍葬,號召人簽生死狀,好說明他們去死是自願的,與人無尤。何俊仁先擺出烈士之狀,準備坐牢、準備被吊消牌照,不能做律師,我想看看余若薇、梁家傑對此有什麼準備?蘋果報擔心普選特首的選票有一百多萬張會是白票,有效票不足五十萬,我想他不用這麼擔心,反正愛國不是他們的目標,你為三百多萬選民的取向擔心什麼?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