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愛國愛港的測謊機

黎智英認為沒有測謊機可以測出誰愛國,誰不愛國,因此反國家勢力可以繼續說謊,欺騙港人,把做反國家的事說成愛國。爽報更把陳梓進宣傳為英雄,說如果他因揮舞殖民地龍獅旗而被拉去坐監,則"坐監也光榮。他更認為維護國家安全的23條立法是香港的禁區,故意挑戰政府,好像誰提出為23條立法,誰就犯了死罪一樣可怕。蘋果報對俞正聲的"愛國愛港"論,表現出極大的恐懼和憂慮。

蘋果報對中華民族在世界振興毫無建樹,對中華民族的大團結也毫無作為,天天在挑撥離間民族感情,誰讀過這份報紙都能給出一個結論,就是這份報紙絕不是愛國愛港的媒體。為什麼會有這種認知呢?因為人腦、人的經驗和人的判斷力就是最直覺的測謊機。誰會相信要香港倒回殖民地時代就是愛國,誰會相信保留殖民地時代的所有建築物就是愛國。明眼人很容易看出這些人愛的是什麼國。

愛國愛港是騙不了人的。誰是國際反華勢力的走狗,誰在為香港發展出力,誰在為國效勞,實質都是一目了然之事。張德江談到的四條意見,就是照妖鏡。首先就是誰在協助國家發展和進步;其次就是誰在助國家走向世界,互通有無;其三就是誰在協助國家轉變發展方式在提好意見;其四就是誰在勤勤懇懇地建設香港,為國家的發展做出好的表率。要回到殖民老路,遏制國家發展絕不是愛國行為。

黎智英和他的文丑以挑撥離間之言教年青人反叛,利用青年清純之心,把他們引導成"爛蘋果",這種惡毒用心,社會不能不給予關注。謊言和爛言說上千百篇,有些人就會跌入圈套,成為他們利用來作反國家的工具。誰愛國愛港,怎樣做人做事才是愛國愛港,難道有識之士會不知道嗎?我看反國家和破壞國家復興努力的壞份子,一定逃不過國家領導人的法眼。謊言說上千遍也不會是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