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與中共肝膽相照

建設美麗中國,實現民族復興,是中國夢。中國夢也是人民的夢,是年青一代尋夢的方向。把國家建設好,讓中國人都過上好日子,是國家精英最樸素的政治感情。年青人跟著這條路走,除了可以讓國家強盛,人民幸福外,個人也會因在這種崇高精神的追求中,找到人生的幸福和成就。這是中國精神,也是無數中華民族有成就的人物給年青一代留下的榜樣。百年民族奮鬥的歷史,就是中國精神的顯揚。
中國共產黨的新的征程就是要讓中華民族復興,要為中國的振興創造條件。中國要走和平崛起之路,絕不輕言戰鬥,但也絕不以國家核心利益去討好任何人。中國走的是一條獨立自主之路,有自己的國格和人格。一切出賣國家利益的行為都將受到人民的唾棄。中國領導人在世界交往中表現出的自信、自重、自尊,代表了人民的志氣和意志。中國共產黨向全國人民立下的誓言,就是國家向前發展的原動力。
香港問題是在國家邁向強盛的道路上回歸祖國的產物,當中還留下一些以老眼光看待中國共產黨的人。他們都是在以階級鬥爭為綱年代,在仇恨與對抗的洗禮中參與爭鬥的人。直到目前,他們還在以國際反華勢力仇恨共產黨的方式號召年青人起來和共產黨作對。這是極大的錯誤,是極不負責任的仇視帶領中華民族復興的力量,也是把年青一代送上絕路的做法。挑起內部爭鬥不會有好結果,只能導致滅亡。
香港人都應相信國家,對國家前途有信心,積極配合中國共產黨走強國富民之路。一個有自信的民族,能夠自強不息,才會有希望。挑撥離間,製造分裂,是小人所為。我們應和中共肝膽相照,共同為建設美好家園出力。要把中國搞好,不只是中共的事,而是全國人民的事,是中華民族的歷史使命。只有民族團結,對國家歷史和人民負責,年青一代才能有所作為。正確認識中共,才能團結進取,有所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