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反對派開始研究逮捕情況

佔領中環是為了對抗中央的普選安排,癱瘓中環經濟城市的秩序,破罐子破摔,與香港一齊死,以圖強迫中央接受反華者的民主西蘭花。他們認為,只要政府開始逮捕,國際金融機構就會跑光,香港有錢人就開始移民,香港的中產階級就會消失,剩下無產階級在香港食西北風。他們中有些人為了鼓動癱瘓中環,準備坐牢做英雄,還要欺騙一些人簽下生死狀,給他們做炮灰,讓他們犯法後後悔也不能去怪他們。
他們大多數人都認為政府不會有作為,無法把所有搗亂份子都拉走,他們有西方反華人權組織在背後的勢力給他們撐腰,睇死特區警方不敢動手維護秩序。他們把所有對己不利的條件都排除掉,給自己壯膽,欺騙無知少年。他們要少年人帶動中年人作反,其實是中年人把少年人推到前台,自己則躲在後面推波助瀾。他們要拼死一搏因為他們己無法搶奪香港的政權。一國下的兩制,讓西方勢力無法在香港作為。
基本上香港的情勢己非常清,那些人是神,那些人是鬼,都己在國家掌控之中。他們抗中亂港,違憲的言行己經竹難書。他們躲在陰暗角落策動群眾造反,實行叛國勾當,出賣港人利益。他們所做的就是叛國罪行,挑動群眾擾亂社會治安。這班人犯的罪行己不屬特區可以管的事,是屬於一國之內的叛國行為。國家安全部完全有法理依據將這班幕後策動者繩之以法。我們可以預見這班人落網的戲劇一幕。
這班人想法落後於形勢,不知道國際金融在香港,看好的是中國的發展,而不是香港本身。香港的有錢人己不怕共產黨,反而怕這班人搞搞震。香港警方也都考慮了所有可能性,對於維護香港穩定的決心不動搖。各方都己做好準備,逮捕行動在所難免,市民都要有心理準備,也可看一場好戲。對於在佔領中環行動中的年青人,要破壞社會治安者必遭打擊,不要低估特區的決心。你們的老爹保不了你,你們的大佬也只能讓你去死。反華者要敢動手,我相信香港必有一場甕中抓蹩好戲上演。
最後我還要提醒一句,想在法庭表演的叛國者,請到國家專門審判叛國者的法官面前狡辯去罷,看看你們能逃得過這些人的法眼嗎?以上結果僅供李柱銘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