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香港珠江口的一顆明珠

香港為什麼是明珠,因為700萬人的努力,擦亮了經濟社會的滾珠。為什麼是珠江口的明珠,因為粵港一家親,一衣帶水,就像自己的掌上明珠。香港還會是祖國珠江口的一顆明珠,珠三角的未來,前海、橫琴、南沙的發展,會讓香港繼續閃光,互相輝映,照耀著祖國的南大門。香港前景輝煌,是中國一顆光芒萬丈永不消逝的明珠。香港這顆明珠,是反華者搶不走的寶貝,也是殖民主義者帶不走的中華寶地。
香港屬於香港的中國人,也歡迎喜歡香港,居住於香港的外國人。但中國人是主人,外國人是客人,我們對於他們以禮相待,但我們絕不能讓他們反客為主,要做我們的主人。對於無禮的客人,我們可以永遠驅逐他出家門。對於不肖子孫,要聯結外人搶奪家產與外人分享者,要逐出家門,讓其反省。家有家規,國有國法,不守規矩,還想殺父奪產者,必定要交官府發落。對於沒有倫理道德者,要嚴加管控。
民主沒有專利,外國有,香港有,中國也有。你種你的民主花,我種我的民主花,土壞不同,花式會稍異,但絕對就是民主花。只要少數服從多數,民主之花自然盛放。美國戈爾比小布殊獲得更多選民選票,但卻敗給有更多選舉人票的小布殊,我們不能說不民主,因為那是憲法規定。遊戲一定要有規則,規則的制定者就要照憲法規定去執行。一個國家的政權怎麼可能可以由外人說了算,給騙子騙走呢?
戴耀廷等人在搶奪政權上出盡八寶,扭盡坤,都騙不了中央,想用恐嚇手段要中央聽命於他,實在有點不自量。中央騙不了,就騙香港一些無知少年,鼓動18歲少年去做反國家英雄。把叛國者吹成英雄,這些反華者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民主是好東西,但給壞人利用,沒有規矩,不遵守憲法規定的少數服從多數原則,民主就成毒藥,讓誤服者氣絕身亡。我們要高舉香港明珠,照亮大地,讓魔鬼無處躲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