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佔領中環與佔領港台

戴耀廷在李柱銘、黎智英、陳日君及陳方安生的指使下,站到台前呼籲群眾佔領中環。何俊仁率先宣佈辭職對抗中央起用愛國愛港人士治港的指示,要搞亂香港經濟社會正常運作,破罐子破摔,與特區攬住一齊死。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佈下的棋子,己氣息奄奄在苟延殘喘。他們己斷了搶奪香港管治權的希望,無法實現反國家和在香港建立反共基地的美夢。他們在氣勢上己輸給了共產黨。

中國的執政權在中國共產黨手上,民主黨和公民黨在中國一點地位都沒有,連個政協也沒能當上,可見他們在國家民族的立場上,一個位置都沒有,他們那能成為治港的特首和領袖。反華只能自絕於國家民族,要改朝換代,更是死路一條,得不到廣大人民的認同。中國只有在和平的環境下才能追趕上世界,搞亂中國的圖謀一定不會獲得社會的認同。有亂必定要平定,為當今中國政黨的政治共識。

佔領中環就是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的最後一擊,是拚死一搏的賭注。香港的政治問題,其實是共產黨和國際反華勢力的一場角力,誰勝誰負,形勢己經非常清。當今的中國是誰家天下,己不容置疑。香港的四人幫其覆滅命運早己注定,決戰前夕己具"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反華勢力要佔領中環,愛國力量將佔領輿論工具,收復港台。政府不能資助反華勢力打擊愛國力量,港台起義勢在必行。

是非顛倒,黑白不分,是英國殖民主義者留下的餘毒,是清理的時候了。國家利益大於一切,香港市民將在愛國主義的大旗下集結。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在中國共產黨的眼裡是可以調和的。以階級鬥爭為綱的年代己經過去,取而代之的是社會發展階段的理論。要搞亂中國的勢力,必定要覆亡。發展才是硬道理,破壞安定團結的勢力必覆亡。佔領中環和佔領港台,就是一場具像徵意義的回歸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