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談記者被打與佔領中環

蘋果報與一些反中文人在香港散播仇中思維,對社會造成很大的震。國內有人因宣傳和鼓吹推翻中國共產黨,給中國執政機關專了政,被送進監牢服刑,自有其邏輯的合理性。你要起革命,要推翻人家,你做不到,給人抓走,關起來,這是必然的結果。在現代文明的社會沒有給人殺頭,是沒有了帝制和獨裁政體的好處。像這類破壞社會法律的行為,只能接受法律制裁,沒有什麼話可說。盡管你有這樣那樣理由要造反,但不按法律程序循正道行使公民權,就只能按法律被繩之以法。

香港"記者"傻呼呼的跟反共份子跑去做新聞,還要跟執法人員爭執,惡意挑釁,以新聞自由挑戰法律,給執法人員拒之門外,自是可以理解之事。這些在香港惡慣了的"記者",不知天高地厚,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不聽執法人員的勸阻,故意挑釁,給人家揍了一頓也是必然的結果。記者在美國採訪,不守法,不要說給揍,就是給殺了的也不在少數。這些人試試用這種方法去闖FBI線,看會有什麼結果?

宣傳反共和仇中的反中文人,天天都在做挑撥離間的事,說人壞話,教唆市民做擾亂社會秩序的事,最終也必然要給香港社會帶來動亂。反華勢力要反政府,要佔領中環,以圖癱瘓政府,讓香港不能正常運作,破壞香港金融中心地位。這種配合國際反華勢力遏制中國的惡毒行為,國家和政府肯定不會容許在香港發生。這種情況要真出現,會是香港的悲哀,一國兩制的失敗,鄧小平的好意給反華者糟蹋清光。

香港人應珍惜上一代中國革命家的好意,讓香港人在一國兩制保護傘下去適應社會主義制度。如果香港給反華者挑動起來製造動亂,中央會毫不遲疑地派人接管香港,取消一國兩制,逮捕製造動亂的反華份子和盲目跟從的搗亂暴徒。中國是一個講道理的國家,香港必須嚴格按照基本法管治。假如有人要把香港變成反共基地,這班組織者必會是共產黨和國家的階下囚。我不是在嚇唬人,我是在講真話。

我們要知道一國兩制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讓那些不瞭解共產黨和對共產黨有偏見的人慢慢適應。如果他們要惡搞,要依靠國際反華勢力反共,共產黨只能讓他們見鬼去。那時這班人只能逃亡美國或英國或像不守國法者那樣把牢坐穿。搞政治者首先想的應是怎樣把國家治理好,在建制內提建議取得共識,合力改進和完善社會不夠完美的地方。如果採用破壞社會秩序,打倒人家方法,必定要引發社會動亂和暴力。

佔領中環,結果必定是出動防暴隊或解放軍清場。有人說政府不敢,中央也不敢,因為怕國際輿論,怕失去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這是一種天真的想法。其實前海就是比香港更具優勢的都會。香港沒有的他都會有,國際金融看好的是中國的發展潛力而不是香港本身。香港可以利用的只是熟悉國際金融運作的人才和法律而不是反華份子。到時前海把這些人才吸納去,把法律搬過去,香港只能成為三無地帶。

散播仇中沒有前途,佔領中環只有死路一條,愛護香港的人,都不會走絕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