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中國夢

人人都有夢,我的一位朋友非常會做夢,而且常能用聖經的金句來解夢,很多人在她夢的推動下產生力量,有如耶蘇上身,做出一些驚天動地的事。她又是人力資源高級顧問,人細細卻行動力極高超。最近她又做了一個夢,說她夢見我們剛逝去一位朋友托言要我繼承他在中國某強市的經濟顧問工作。我說經濟顧問也有繼承的做法嗎?她說有,在她七弄八弄下,我帶投資者到某市訪問,居然成真。

這是她的夢,在她的努力下,她的夢在我的身上實現了。我想人有夢想只要有執行力,夢想就有可能成真。習近平的中國夢,就是要中國人民都能過上好日子。他希望中國人朋友遍天下,只要大家意念相同,肯共同打拚,世界就能更美好,他就能和朋友們一起創出一個不同凡響的世界。習近平是一個有理想的人,也是一個執行力極強的人,有這樣的領袖,中國人還有什麼夢不能實現。

我是一個小人物,我的中國夢再大也沒有用,夢了也是白夢一場,實現不了。但是我的夢的確不小,就是要把五億多中國人移民到世界各地,讓中國留下八億中國人,其餘都到世界各地發展。我說的這個移民不是殖民主義,我們要讓有能力、能克苦耐勞的人到世界各國幫助世界發展。我們到非洲去、到南美洲去、到俄羅斯去、到美國去,到世界各國做人家不願做的事、做人家不懂做的事。

我們到美國發展農業,為世界解決糧食短缺問題,讓非洲人都能吃飽。我們到俄羅斯去,深入礦山森林,為世界互通有無賣力氣。我們也可到俄國幫助他們發展輕工業,讓他們衣食無憂。當然,我們在科學研究上更能以中國人的智慧,給世界增添姿彩。西伯利亞和阿拉斯加的風雪擋不了中國人的熱血;非洲酷熱的天氣,阻不了中國人的衝勁。中國也可打開大門,讓一億外國人移民中國,讓世界大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