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關懷青年 遠離魔鬼

香港反對派以反共、反中央、反回歸、反社會、反政府為核心,用愛、和平、民主、正義等好聽的字句來裝點自己,為自己貼金,欺騙善良的香港市民。他們把國家和社會出現的反面現象都描繪成是政府的作為,把政府說得像魔鬼一樣,以挑撥不明真相的人起來作亂犯上,搞亂香港經濟社會的秩序。其實反對派才是真正的魔鬼,為禍下一代。一切關心下一代成長的人應作出反應,讓更多人看清魔鬼的真面目。
反對派四出活動,尋找二十歲以下的年青人,讓他們墮入圈套,為他們賣命。他們主要的方法就是把反國家、反中央行為說成是正義的公民抗命,可以成英雄。他們還把西方說得像天堂一樣,固若金湯,可以給他們做後台。只要能成英雄,他們就可以上天堂。反對派動員40歲的人去發動18歲左右的年青人入伍受訓,用以和政府對抗,用他們的健全體魄,生機勃發的青春活力,去做他們的炮灰。
他們利用中國的政治悲劇,及七一回歸紀念日作為他們訓練隊伍的實戰能力的操演,趁著人多勢眾以壯膽。反對派不惜利用他們在學校佔用的教席企圖渡學生升仙。把佔領中環、癱瘓中環、破壞社會秩序說得像偉大的事業,拯救萬民於水火。其實在水火之中的只是反對派,700萬市民都如常生活,毫無政治危機。有危的只是反華勢力,他們己無法奪到香港的管治權。為了垂死掙扎,他們只能拼死一搏。
社會有識之士及政府應聯手揭露反對派的真面目,讓更多年青人認識反對派好聽言詞背後的目的。他們為民主是假,為達到反華的政治目的才是真。他們一心想的都是改朝換代,推翻這個,打倒那個,逼人下台。跟這種魔鬼在一起,社會那能不亂,那能有和平和穩定的日子,年青人怎能正常學習,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有些人如戴耀廷,道貌岸然,卻是魔鬼。他們以老師身份掩飾魔鬼本質。學子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