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俞正聲拒絕照投西方政制

普選的原則就是拒絕西方政制模式,按中國社會政治制度出牌。中國己有一整套對抗西方的規則,以保障國家安全。在經濟上、財政上、金融上、政治制度上都有一套符合現代社會的遊戲規則。西方侵略中國和危害中國國家利益,歷來都有一套規則要中國順從,聽其指揮。現代的中國,己融入世界大家庭之中,精英份子己成長為國際級人才,對世界大事瞭如指掌。誰都不能隨便給他們指指點點。

俞正聲說,"我們要遵守章程、認真履責,堅持真理、勇於直言,拒絕冷漠和懈怠;要善於學習、勤於思考,深入實際、實事求是,力求客觀公正,拒絕浮躁和脫離國情的極端主張;要遵紀守法、克己奉公,厲行節約、勤儉辦事,拒絕奢靡和一切利用權力或影響謀取私利的行為。"這是政協履行職責的規定,也是替國家做事者應有的態度。他"絕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就是香港普選的原則。

國際反華勢力挖空心思,要在香港讓反華者上台治港,遏制國家發展。俞正聲叫他們死了心。政協就是協調全國政治力量,對香港政制的發展謀求一個較完美的方式讓香港市民行使一人一票選特首。反華者在香港要有一把聲可以,但要搶奪管治權就免了。年青人真有理想要做特首,首先就要學會怎樣服務社會,做到俞正聲提出的三拒絕。能做到這些要求的人,肯定都是對國家有承擔的愛國者。

年青人要參政議政有許多渠道讓他們為民服務:首先可以在香港各區為市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然後參選區議員;在條件成熟時,也可加入政黨,參選立法局議員;有些人也可根據自己的條件,參加全國各省市地區的政協工作,為國家建言。只有這些人才會是愛國愛港的精英。香港的未來就是要交到這班人手上,要選特首也只會選這些人出來。這就是中國培養人才的做法,也是中國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