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不用理智和智慧?

香港政治發展到現在,有些人變得越來越愚蠢,越來越沒有理智,更不用說智慧了。大學教書先生叫人去犯法,小學教師給全港小學生做出講粗口的榜樣,都因為他們在搞政治。用不守法的方式去搞政治,可以把一個地方變得更好嗎?我想不可能變得更好,只會變得更亂,如變到叛亂的程度,則會搞出人命。用粗口搞政治,可以使地方更冷靜,更有正氣嗎?絕對不可能,只會邪氣橫生。

為什麼這些老師不教學生學會理智地處理事物,因為這些人都不理智,而是衝動和偏激的人,都缺了智慧。衝動的結果,就會是絕對的失敗。世上還沒有一個衝動的人不死於自己的衝動行為。衝動的結果不是犯法,就是犯錯,得到的就是失敗。在香港犯法的結果是什麼?就是上法庭,自己搵自己笨。人有理智和智慧,放著不用,去做衝動的傻事,害己害人,不但與理智無緣,更嚇跑了智慧。

普選為讓香港能有選擇特首的權利,而不是為了要這種權利而讓自己去犯法,更不可能你去犯法了,這個權利就屬於你。香港為中國地方,不按中國的基本法去作出選擇的安排,難道跑去美國叫美國人干預就可獲得普選的權利?這種沒有智慧的做法,只有愚蠢的漢奸才會去做。漢奸就是漢奸,中央政府怎可能去跟從漢奸的意見製定國家的政策。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崇洋媚外在中國行不通。

香港有些人說選特首要公民提名才是真普選,可是連美國都沒有公民提名,公民根本連痾個屁的機會有沒有。只有圍內人秘密商議提出來以後,人民才有機會投票去選。香港這些人為什麼不理智地接受事實,不用智慧去解決問題呢?說穿了就是反華,對中國在世界崛起心有不甘。這些人除了祟尚西方,看不起自己的民族外,恨不得自己眼珠變綠,頭髮變黃,心地變黑,要置香港於死地而後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