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美國與中國

 今年又再一次訪美,再一次證實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真的沒有仇恨,而且還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真的不知如何去分你我。美國人燒的牛肉,我們付款吃了、美國人出租的車我們坐了;美國人開的店,我們光顧了,都快成了美國人的上帝,還有什麼仇?美國的政客真令人想不通!中情局副局長退休了還跑來香港和黎智英密謀占中,他難道真的吃飽飯沒事幹嗎?看來絕非如此,他們這班人是否想把美國人的上帝都得罪光了,讓美國人民沒飯吃才安樂嗎?中國人和美國人沒有仇也沒有恨,只有恩和愛、情和義。

美國人對中國人也是有恩、有情,為中國人培養出錢學森這樣的科學家、派出白求恩這樣的醫生來幫助中國革命。有人說白求恩是加拿大人,但白求恩是美國和加拿大共產黨派到中國的醫生,代表了美國人民的恩情。因此,美國人民對中國是有恩情的,錢學森也對他的老師充滿感恩之情。雖然馮卡門教授不是美國土生土長的人,但他是入了美國籍的歐洲人,不管如何他是美國大學的教授,把他的知識傳授了給錢學森。錢學森成材有其歷史機遇,但馮卡門的培養使他有機會成為美國大科學家,到後來成為中國精英。

總的來說,中美之間人民始終如一,密不可分,我和美國朋友也是互相幫忙做了一些對大家都有好處的事,在中國辦起工廠,他發達了,我也達到了辦廠製造就業機會給期望找到工作的同胞。中美人民互相幫忙,合作共贏,成為了親密無間的朋友。我們把產品賣到美國,我們把美國客戶當作上帝,他們把設備買給我們,他們也把我們當成上帝看待。中美人民正常交往,互通有無,從來都沒有什麼仇恨可言。有關價格的事,大家從來都是有商有量,互惠互利,你生存也讓我生存,使來往正常運作,很難產生仇恨。

只有美國人幫蔣介石打內戰,或派兵往朝鮮侵略和侵入越南,威脅到中國國家安全,中國才會作出反應。現在美國中情局派退休官員馬克、西門掌管蘋果日報財政,又派退休副局長與黎智英密謀占中,給人撞個正著,香港愛國同胞不火滾才是怪事。國家安全高於一切,中國絕不能發生六四或中東那種顏色革命的暴亂,必須及時阻止,不然香港將成重災區,讓香港人不得安身。中國與美國絕不能再重新跌入歷史的怪圈,成為仇人。我們希望中美之間的政治家必須以負責任的態度,讓人民之間的友誼正常發展。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