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劉慧卿與愛國

朋友告訴我,劉慧卿與人在城市論壇辯論,有人說她反華,她辯稱自己是中國人,她是為中國好,她只是反共產黨一黨專政。劉慧卿反共,香港人非常清楚,但她說自己是中國人,為中國好,那我還是第一次聽她這樣說。在我印象中,她是一個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的走卒最典型的代表。回歸前後,經常見她在電視上說些反華的意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唱反調。到香港回歸那天,她更帶頭街,阻止江澤民出席接收儀式,有街卿之稱。
我很高興聽她說自己是中國人,也很高興她說自己只是反共產黨一黨專政。如果她是中國人,她一定不會反華,也不會收取外國勢力的捐獻,去做有損國家利益之事。那香港人一定可以接受她作為特區議員。她說反共產黨一黨專政,她知道共產黨是提倡無產階級專政的政黨嗎?她知道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政黨嗎?無產階級佔人口的90%以上,負資產者更是屬於這90%內的人民。民主就是讓人民當家作主,反共產黨一黨專政,就是反人民當家作主,也就是反民主。
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峰隊,一個中國人去反人民的先峰隊,有點說不過去。要是她說,她反對先峰隊中變質了的隊員或腐化墮落份子,那我會非常贊成,也會全力去支持她。要是她是非不分,把好人當賊扮,亂反一通,那對不起,我幫不了妳。她反共產黨一黨專政是什麼意思呢?是否說,民主黨要和共產黨輪流做莊呢?共產黨有七千萬黨員,民主黨有七千黨員嗎?共產黨有無數科學家、經濟學家、哲學家、教育家,民主黨有什麼,有李柱銘,還有反華小卒嗎?
要說輪流做莊,也輪不到民主黨,中國有的是民主黨派,黨員超過十萬的也不少。他們和共產黨合作,實行多黨合作制。民主黨派中有些能人還當上副部長或在政府中擔任要職的人也不少。劉慧卿能當上香港議員,肯定有她的過人之處。但要是她口喊民主而反民主,口喊自己是中國人,卻去反華,連保國家安全都不顧,那她還是中國人嗎?香港己回歸祖國14年了,民主黨人應好好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像個中國人嗎?
民主黨最喜歡平反6.4,妳知道6.4是由國際反華勢力在背後策劃的反共陰謀,妄圖推翻共產黨嗎?妳要人家滅亡,妳滅不了人家,反而給人滅了,妳還能怨誰呢?反華和反共者在背後策動,挑動學生造反,讓他們去送死,去做炮灰,妳們這些人良心那裡去了?李卓仁代表香港反共者,送錢給學生,要他們留守天安門,要和共產黨鬥到底,結果如何呢?不是成了階下囚嗎?要不是共產黨仁慈,他能回到香港嗎?昨天放你一馬,不代表明天也對你寬大。好自為之。
香港反華者天天在香港為國際反華勢力賣命,既做出賣國家也出賣人民的勾當,你們有一點點的羞恥心嗎?妳們天天在鼓動年青人去造反,去起義,利用他們的正義感和不怕死精神,把國家說得像妖魔一樣,要他們去殺死魔鬼,妳們知道這是送他們進入鬼門關的做法嗎?社會不能容許有動亂,如有動亂必遭鎮壓,你們知道你們在害年青人嗎?社會的訴求各種各樣,各界人士需要有協商精神,有商有量去達成共識,以目前這種反華模式作亂,中國人會答應嗎?
劉慧卿要真是中國人,為國家好,為民主,我們還是會歡迎她的。作為香港議員,她應好好研究政治,看看中國的民主是如何在實踐的。妳說人家專政,也要看看人家說什麼專政。人家說的是人民民主專政,妳去反對什麼呢?民主不是妳說了算,也不是我說了算,而是大多數的人說了才算。無產階級代表了90%的人民,妳說算不算?外國民主雖好,那是人家的。中國的民主再不完善,那是自己的,我們還有空間改進。希望劉慧卿回歸現實,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