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反國家政權的八股言論

文章的寫法一成不變,來來去去就那麼起、承、轉、合幾道板斧,重復又重復,看得人都膩了,就為之八股。八股文在歷史上盛行一時,讓人生厭,現在又輪到反國家政權的八股,在香港一些文人身上重現。這方面的表表者就有法輪功。法輪功,練功健體倒沒有什麼不好,不好的是藉練功,集結一班人反國家政權,在人民中間製造謊言,挑撥人民和國家的關係。他們把一個普通工人禁錮少女作性奴,編成是中共黨員的所為,就是反國家政權的八股典型代表。
張冠李戴,就是反國家政權的一貫文風。國內記者把社會一些不人道的事件,一些貪污腐化事件,一些落後社會現象揭露後,反華勢力就把這些事件改寫成國家執政黨的所為。他們無視國家要打擊及消滅這些不合理現象的努力。揭露社會醜惡現象,是為了抑惡揚善,反國家政權的八股,就是把社會這些現象,改寫成是國家政權的執政結果,用作反國家的武器。中國社會像世界各國一樣都有這樣或那樣不足之處,但社會的主流向好、人心向善,不是反華八股的危言聳聽般把中國描繪成人間地獄一樣。
到過國內的人只會對國家越來越有信心,對人民的奮鬥成果越來越有自豪感,對國家的向心力越來越強。當你參觀過中國的造船廠,看到軍艦和商船的建造能力,你就感到國家在前進;當你參觀過火箭發射台,看過飛機製造廠和宇宙飛船,你就知道國家經濟在起飛;當你參觀過中國高校,看到國家每年培養出五六百萬大學生,你知道中國的發展潛力勢不可擋。當我走入少年宮,看到那些輔導員,指導少年練書法的認真程度,我知道中國人的愛心未泯。
中國是否什麼都很完美了呢?肯定不是。中國還很窮,還有10億人的生活狀況需要改善,我們還需努力。中國是否每個人的道德修養都達到很高境界呢?肯定不是。中國需要加強教育,以科教興國,教化人心。6.4事件中,一位死了兒子的母親,說范太說6.4是一件不幸事件,是沒有人性,不配做人妻、人母。她攻擊他人,不考慮一些年青解放軍也給暴徒打死,他們的母親也在流淚的事實。她不去管好自己的兒子,給人挑動去作內鬥,還去指責他人,道理何在。
中國的進步在於全國人民的理性討論、說理和實踐。用反華和反國家政權的八股言論去挑撥離間,挑動內鬥,甚至引發內戰,中國就只會更亂,更多母親的眼淚將給這些文人挑撥出來。劉曉波、艾未未式的文字和藝術,是國際反華者賞識的八股文風和言行。這些人及文風對國家毫無好處,對國家的穩定和繁榮富強,如果我不說他是在搗亂,也是在幫倒忙。中國有不合理的現象,有貪官,就揭露讓他暴光,幫助社會進步好了,用他套到在為國家做事的人身上,目標和對象都搞錯了。去妖魔化人家,實際就是給自己唱讚歌,實現自己骯髒的反華政治目的。
香港新一屆特首選舉在即,每一位參選人都有擁護者。就算沒有權投票的港澳辦官員,都各有自己理想的人選。有人認為這個更合適,有人認為那個更合適,但最終還得看香港民意,誰的表現更佳,由主流社會的代表去投票決定。反華勢力製造欽點輿論,也是反華八股說中國不民主,個人意志都給扼剎的挑撥言論。香港市民應學會看反華八股文章,就不會給反華者利用,做出對自己和香港都不利的事。反華勢力來來去去就這幾道板斧,反華八股可以休矣。
更多人認清反華八股,肥佬黎,漢奸李、安心陳、陳樞機就無計可施了。把錢用於做反國家的事,寫反國家的挑動叛亂文章,是十惡不赦的行為。用錢去分裂國內天主教,支助地下教會不去遵守自主辦教會的國法,就是對上帝最大的不敬。國內守法的天主教徒,遵守國家法律何錯之有,陳日君硬要國內守法的神職人去違法,就像他反香港校本條例一樣,必敗無疑。妄圖以反國家的八股言論去危害國家穩定,是上帝都不會原諒的罪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