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有中共和港共的親友


生活在香港,中共和港共的影子無處不在,上周我表弟從福州帶同一家大小來香港旅遊,五人中除了小孫女外,他太太、兒子、媳婦和他自己都是中共黨員。在香港我也認識一些中資機構的老總,他們也都是中共黨員,因在香港生活和工作,故此被歸為港共一列。同時香港尚有不少國內各民主黨派的黨員在香港經商或從事各種行業,不知是否也被歸入港共之列?另外,香港有各省市的政協和人民代表,也應屬港共一方。像我這一類人,有這麼多中共和港共朋友,那肯定應該被歸入港共之列,成為共產黨一員。

黎智英及其領導的蘋果主筆,全都反共,也反我們這種港共,只要稍為同情勞苦大眾,支持中華民族復興的人,都被蘋果日報歸為港共。中共其實只有八千多萬黨員,按他們這一分類法,中共和港共加起來應超過十億人,一下子澎漲了十多倍,讓香港反對派感到草木皆兵,自己嚇自己。黎智英的主筆愚蠢到把反佔中人士都列為港共,那183萬簽名反對他們胡作非為、無視法紀的人都成了港共一列,他們肯定感到遭受壓力,有點透不過氣來。蘋果日報呼籲其支持者起來反抗,要在中共和港共的壓力下掙扎求存。

我在科大、港大、中大、理大、城大、浸大都認識一些教授,當然物以類聚,像我們這種人都不希望香港亂,希望香港穩定繁榮,能夠團結共產黨為香港發展、為中華民族振興出力。我們當然希望香港能培養出有承擔的下一代為國家民族作貢獻,為社會增添活力。我們都以香港能培養出正能量的年青人為傲,讓他們成為社會的精英,為建立美好生活而奮鬥。中共和港共都是我們的朋友,任何不擾亂香港安定生活的人都是我們的朋友。我們願意和一切不把香港搞亂的人做朋友,那怕你是張三李四,中共港共。


我們沒有偏見,沒有意識形態特殊的偏好。意識不良自然不受歡迎,意識正確,做人有正能量,當然特別受人歡迎,這要自己去修煉。學術有沒有自由?我的朋友都說有自由,愛研究什麼就研究什麼。只是有人走到邪路上去,搞港獨、搞違法佔中,侵犯了國家主權和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必然要受到人家的反對。誰叫你侵犯了人家的權利?侵犯社會的權利沒有自由,擾亂社會也不由你作主。民主不是由少數違反社會規則的人擁有,相反他們將受到人民民主的專政,把他們壓下去。你有中共和港共一類的朋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