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愛國教育是特首的政治任務

反華勢力在香港的政治任務就是遏制中國發展,以西方文化和政治侵蝕中華民族的精神,以達稱霸世界的目的。他們通過在香港豕養的反華小卒,組織力量,用各種謠言,把社會落後和不文明的行為或犯罪事件通通說成是國家的組織行為,以便使人以為中國的政權就是一個腐敗政權,好起來革命,把它推翻。國際反華勢力利用其一百多年在香港的奴化教育,借一部份國家觀念淡薄之人,圖謀把香港變成一個反華和反共基地,達到搞亂中國,引發內亂的目的。

香港特首是國家政權在香港的代表,並代表香港的愛國者在香港行使管治權。他的政治任務就是在香港培養愛國家,有理想的年青一代。有知識而沒有國家觀念的人,就像李柱銘和余若薇一類的認賊作父的一代。有知識、有理想、有愛國心的人才會是錢學森、詹天佑一類對國家和民族有貢獻的人。愛國教育就是讓學生瞭解國情,知道中華民族的歷史,給人類社會做出了那些貢獻,從而獲得鼓舞,讓自己奮發有為,造福社會。這就是特首在教育方面的政治任務。

沒有國家觀念的人,只有小圈子的利益,除了銅臭就是嗟來之食。那些為了嗟來之食的人,可以給人利用,到人家聚會的地方講粗口人。他們為了討好西方反華主子,獲得賞賜,可以在香港議會搗亂,不管香港的發展和政府有效運作,以圖推翻香港政府,搶奪香港管治權。沒有國家觀念的人,看到這種情況還會開心,以為他們在為民主爭取,為自由奮鬥。他們給利用、誤導而不自知,因為他們不是以國家利益來衡量自己的行為,而是憑個人淺薄的喜好。

一個社會成員,個人利益固然重要,但在國家利益面前,我們應以中華民族振興大業為依歸。只有國家強盛,人民才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發展。為了謀求中華民族在世界生存和發展的權利,每一個中國人都必須付出自己的努力,為社會做一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在必要時,為了民族的生存,在抗擊外國入侵時,不惜在戰場為國捐軀。香港的特首沒有教育香港下一代為國捐軀的政治任務,因為香港人不需服兵役,但他必須教育年青一代愛國家,為國家的發展做貢獻。

愛國家不是必然要愛黨,這個提法是對的。像香港的公民黨,民主黨或人力黨,你叫愛國人士怎麼去愛它?世界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有當你的愛國倡議和我不謀而合,你的政治立場就為了要讓中華民族振興,為國家在世界和平崛起而奮鬥,你的這種主張才會獲得愛國者的認同和尊重。假如你能帶領人民不屈不撓地奮鬥,讓中國在世界騰飛,這個政黨除了獲得人民的尊重外,還會受到人民的愛戴。只有獲得人民愛戴的政黨才能在中國大地獲得發展和壯大。

特首在愛國教育問題上應帶頭向全港市民宣示其立場。國民教育是愛國教育的基石,政府應主動出擊,批評那些反對國民教育的詭辯術,樹國民教育的權威,把愛國的正氣立起來。反國民教育的洗腦說,共產黨控制論,都是站不住腳的。沒有對中華民族歷史的認識,對自己國家的瞭解,不對自己的國民進行教育,香港下一代就將受到公民黨、民主黨、人力黨等控制,去做阻礙香港和國家發展的事,最終這班人可能還會是國家內亂的種籽。特首應帶頭做好國民教育。

特首應直接了當地抵抗反華噪音,擔當國民教育的旗手,學校的老師和校長自會蜂湧而上。在戰場上沒有了將軍,沒有了領袖,自會潰不成軍。在戰略上要渺視反華勢力,但在戰術上要加以重視,定出策略,有步驟、有計劃地達到國民教育的目標。教育局要堅定不移地去實施,愛國的老師和校長將可以名正言順地去落實。政府帶頭,反擊反華勢力的錯誤言論,給老師以力量和勇氣。誰敢反對國民教育,政府就要出台政策對付誰。不愛國的人讓他見鬼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