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內鬥真的不是好東西

西藏暴亂、疆獨暴亂、六四動亂,都是內鬥給國家造成的創傷,我們應譴責挑起內鬥的人。文革中內鬥造成的人命滅失少嗎?國共戰爭沒有人死嗎?美國人要在中國搞茉莉花革命會沒有人死嗎?香港李卓人要在香港結束一黨專政,推翻共產黨,要是香港給鼓動起來,怎會沒有人要死呢?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執政黨,是在憲法裡確定了的地位,這是中國共產黨人用鮮血和生命換回來的權力,香港李卓仁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來換取這個權力嗎?

李卓人一定會說,為了人民,為了民主和自由,我願意獻出一切。那我可以肯定,他就是搞內鬥的搞屎棍。現代的中國,生活己越來越富裕,人民整體的生存狀態越來越完善。整個中國都在改善之中,與23年前比,與30年前比,與40年前比,與63年前比,中國的發展簡直讓世界感嘆不已。中國取得了成就,因為有一個強勢的政府領導人民走富強奮起之路。中國已解決了溫飽問題,政治上沒有了起革命為人民捐軀的需要。但是提倡內鬥的人卻有可能要捐軀。

內鬥為什麼壞,內鬥就因為這些人有自己的訴求,要以自己的訴求蓋過人家的訴求,挑動群眾去和人家過不去。從一般心理來說,你不愛人家,人家也正常不會愛你;你憎恨人家,人家也會看你不順眼。你要是操人家的娘,人家也不會對你好言好語。就是三兄弟如郭氏者,為了權力,也不是打生打死,讓祖宗蒙羞嗎?通常挑起內鬥者,都是用花言巧語來騙人,把自己說得如何了不起,把人家說得一錢不值,甚至製造謠言,把別人做的壞都套到人家身上。

我在香港生活了幾十年,我看到的中國共產黨對香港只有恩,沒有仇,從東江水,到香港工業發展的勞動力供應,到經濟危機自由行,到緊密經貿關係的建立,人家真是做到仁盡義絕。就是李旺陽死了,李卓仁帶人去中聯辦"踢鬥",人家也沒吭一聲,你愛說什麼說什麼去。對於這些挑釁的行為,其實就是內鬥的動亂原因。待到那一天,人家耐不住,受不了那個氣,那就打起來罷。你給打了,還能說什麼,不都是自己惹來的禍嗎?對於蠻不講理的人,拳頭才最真實。

李旺陽在6.4時是"工自聯"主席,也就是搞內鬥的一個好手,當然他有他的理想,但主要還是為了給內鬥撐腰。他給平亂的政府判了刑,那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他死於自殺還是他殺,己不是最重要,而他肯定是死於內鬥。無論他是因為壓力而自殺,還是他被壓服他的人所殺,這都只能說明內鬥的結果就是一條死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香港如果有兩批人,你說我不民主,我說你不民主,你說我像"碌葛",我也說你像"碌葛",最後的結果怎樣,大家不用分析就知道了。

現代的中國,在政治上已不需要搞什麼推翻共產黨這種內鬥。人家共產黨說多黨合作,那為什麼要不合作呢?人家說可以政治協商,你為什麼不協商呢?你說多黨合作政治協商是橡皮圖章,那為什麼中國有那麼多人給國家提意見,一點一點的都在實現呢?你是否問過自己的意見是否對國家有用呢?你說要實行西方政制,不實行就不民主,就沒有自由,但大部份正常人都感到自己有說話的地方,自己也很自由。你說中國是否完美,那我想世界完美的地方還沒有出現。

世界從來都不完美,英美有人拿刀把你切成一塊一塊掉到垃圾堆當然不是完美;學生拿槍回校殺同學老師,教育也不能說是完美。人心的改造在於品德的修煉,把愛奉獻給世界才是正路。在人心中挑起仇恨,把搗亂的行為說成是民主自由,巔倒是非黑白,這種社會那有前途?香港如按香港那一部份極端反華份子的所為來教育年青一代,香港的前途堪虞。內鬥不是好東西,借民主自由之名搞內鬥,更是可惡。說人家不民主者,其偏見就是內鬥的心魔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